让美好家居理想照进现实|华耐家居星选官:nina的新家,见证美好

2021-11-12 名品家居 新浪家居频道

夏天清晨,睡眼惺忪,她下床拖着鞋子穿着她的睡裙推门开启都市丽人的一天。处理紧急的case,拥挤昂贵的食堂,忙碌与闲暇相互交织,成就感与焦虑情绪来回切换。
NINA 的夏天就这样开始了~ ”

PART.01

《欲望都市》中的女主角Carrie在买房付首付时向闺蜜借了一大笔钱——尽管在三十出头时已在纽约媒体圈小有名气,但她的稿费却全换成了满屋子的高跟鞋,真的要买房时银行存款只有900美金。

NINA,是看着《欲望都市》长大的姑娘,如今穿行于高端论坛酒会,朋友圈各种大咖出没,跟随巨大的人流一头扎进城市的繁华与拥挤。

她听多了中国楼市的飙涨故事,看惯了资本在抬手间积聚又散落。在30岁的关头上,她独立、敏感而性格决然,毕竟她不是Carrie。

PART.02

“选择买房,是因为给自己归属感”

2019年,在北京房价飙升的那一年,NINA终于在北京买了房。一个生于南方城市的单身女生,最终选择了在北京买房,给自己一个闯荡世界栖身的美好之家。理由是“既然不走了,还是得买个属于自己的房子”。

当收房落定,对于新家的设计畅想与装修规划即将提上日程,这个夏天,美好之家离她终于更近了一步。

PART.03

她是独立、美丽的NINA,她也是华耐家居星选官,选择北京华耐家居星选馆为她打造美好之家。

在生活的微光里,单身女性如何成就真正温暖踏实的家?这个问题值得所有人关注,而华耐家居始终关系所有人群的美好家居生活。这一次,华耐家居将会用全品类优质的家装产品和服务,帮她打造美好之家。

亲爱的朋友们,“nina的新家”,是一个把房子变成家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实现着对未来生活的憧憬,体验着创造美好之家所带来的幸福与成就,我们相信,这一次的装修历程将是美好生活的开始。

此刻,“NINA的新家”已然开工,她对于新家的畅想,对装修设计以及选材选品的矛盾与困惑,关于她的装修日记我们将会形成“nina的新家”专栏,我们希望你能与我们一起关注,看见美好,创造美好。
用心生活的人,即使烟尘浸染,心里也总会有一处角落,安放着美好。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