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装修“全岛别墅”产品 “531装修侠”低调首秀

2016-11-24

  近日,“531装修侠”推出海南“全岛别墅”装修产品,这是继“托管宝”、“7天厨卫改造”以后又一次推出的新产品。

海南装修“全岛别墅”产品 “531装修侠”低调首秀

  此次新产品的推出非常有特点,只是针对海南全岛,海南之外的地区并不涉及。据记者本人所知,531装修侠在内地有多处别墅项目,但为什么这样一个新产品只是在海南一地推出?对此,记者采访了531装修侠的市场总监子禾女士。

  “531装修侠”推出的新品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不随大流儿,每个产品都特点分明,而且推出的每个产品的目的不一样。”据介绍,“比如托管宝,是一款针对大众的装修产品,主要是提供保障的;而“7天厨卫改造”是针对城市中产阶层推出的局部改造的消费升级产品;本次推出的“全岛别墅”装修产品则是针对特定人群定向推出的。“

  记者了解到,海南的别墅与内地有一个很大的区别,就是海南的别墅基本属于旅游产品,针对此特点,531装修侠的“全岛别墅”装修产品推出了“远程量房”、“远程设计”、“远程监管”、“远程沟通”、“远程客服”、“远程验收”、“远程售后”等服务,业主可以不必回到海南岛就可以在家中实现自己对别墅的构想,在装修的过程中,可以在内地家中实时监控自己别墅的装修施工进程。这样为业主大大节省了来回往返的时间和费用。

  只要给出授权,业主甚至可以一次都不用来海南就可以坐收装修完美的别墅了。真正做到,度假产品就是为了度假,而不必操心装修这样费心费力的事情。

海南装修“全岛别墅”产品 “531装修侠”低调首秀

  来自市场的反馈显示出了此产品非常受欢迎。海南别墅的大多数业主均来自北方城市,重庆成都等已经算是很南方的业主了,但直线距离至少也在1500公里之上,往返海南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和费用,而传统装修又是一件操心的活,装修过程中来个两三趟算是少的,531装修侠推出的“全岛别墅”产品,理论上讲只需要最后一次的终场验收就可以了,之前的验收都可以通过“远程验收”来完成!

  记者了解到,531装修侠在海南已经有现成的工队,工人都是从内地派去,并且在三亚还有成功的别墅装修案例,看来海南“全岛别墅” 装修产品真的没少费心思准备啊!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