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软装广受潮人追捧,成为家居装修主流时尚

2016-11-29

  家居环境往往是一个人身份、审美、品味、追求和生活方式的彰显。一个舒适良好的家居环境,不仅仅可以给居住者带来舒心的居家感受,更能给客人带来美好的访客体验。例如,家中有客人时,如果装修过于混乱,不免让客人对居者产生不良印象。反之,如果客人进入一个环境优雅、整洁的家居环境,也会给客人带来怡然舒缓的视觉享受和身心享受。为了打造一个令人满意的家居环境,不少业主在布置软装之前,会在知名时尚网站上参考走在潮流前沿的达人是如何设计居所的。业主们希望通过效仿,也为自己打造出一个理想乐园。通过相关人士对国内多名时尚潮人进行暗访,发现近两年来,有60%以上的时尚达人选择集成软装。

集成软装广受潮人追捧,成为家居装修主流时尚

  时尚潮人是流行趋势的风向标,同时也是当代年轻消费群体的缩影。随着消费群体逐步年轻化,家居市场年轻化也成为必然趋势。传统软装模式呆板、繁乱的形式已然无法适应市场的转型,而集成软装的个性化恰恰迎合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因此,近两年里,向往轻松生活,追求个性时尚的时尚达人纷纷选择集成软装。一时间,率先进军集成软装模式的大美居企业光芒难掩,成为消费者竞相追捧的对象。

集成软装广受潮人追捧,成为家居装修主流时尚

  大美居集成软装以主流时尚趋势为导向,以窗帘、壁纸、背景三大家居软性装饰单品设计、生产、配套与整合为基础,不拘泥于固定形式,通过体系化的搭配设计,可为客户呈现或古典、或现代、或休闲、或质朴、或奢华等多元的生活意境。大美居设计师团队在设计领域积极探索家装设计的无限可能性,并在多年的从业经历中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经验,他们认为,家居软装,既体现着主人的艺术文化、生活追求和审美品味,同时也在以一种生活艺术品的形式存在。每一个家,都有各自专属的设计灵魂,并非依样画葫芦。设计无界,唯有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才能准确完善得为客户打造一个理想的居所。大美居设计师以故事式的设计方式,结合整体性强而张力十足的软装设计,体现出人与家居设计的亲密关系。因此,大美居集成软装所设计出来的每一个家装案例,呈现的不仅仅是一种家装设计,更演绎了时尚的态度和一个个富有特色的故事。

  大美居对本土消费者进行深入洞察,发现80后,90后消费群体热衷于接受新奇事物,视野相较于70后,60后消费群体更为国际化,思维的边界也较为宽广。他们自信,渴望个性,尊重自我表达。所以,消费主体的转变也意味着个性化定制将是未来品牌发展的源动力,因此,要想打入年轻一族的市场,赢得更多份额,就必须在设计和个性化定制上下功夫。现如今,大美居集成软装将重心放在集成模式和个性化定制。进入市场以来,大美居集成软装深受时尚潮人青睐,目前已凭借卓越的个性化设计水平为多名行走在时尚前沿的达人打造出摩登雅致的居家环境。

集成软装广受潮人追捧,成为家居装修主流时尚

  “企业最大的价值就是让客户更幸福,大美居集成软装,致力于帮助更多客户打造理想居所,让更多人在繁忙之余,享受到集成软装家居环境带来的幸福感。目前,大美居集成软装企业旗下大部分员工为80后,90后,我们将继续深入探索,走在国际时尚前沿,与市场一同成长,一同进步!“大美居集成软装负责人如是说。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