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xni以内圣诞活动广受肯定 好用又实惠

2016-12-30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国内知名导航扫地机器人品牌inxni以内推出圣诞特辑回馈广大用户,从12月24日起,inxni以内携手广州“万科友邻”,在广州番禺区万科欧泊、萝岗区万科东荟城推出以旧换新,免费试用活动。同时以内inxni还与深圳“亲邻科技”合作,在深圳市南山区海岸明珠,现场推出“智能家居邻团购”活动,活动一开始就迎来了不少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的喜爱者。活动现场,消费者体验了inxni以内各项智能化产品,频频称赞,纷纷肯定inxni以内给如今的智能家居生活带来的改变。现场活动气氛也十分热烈,人气爆棚。

inxni以内圣诞活动广受肯定 好用又实惠

  自上市以来,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就凭借智能导航高效清扫的特点赢得了许多用户的喜爱与追捧。此次活动的体验者王小姐就感慨到,以前扫地机器人出现的时候,还以为从此能解放双手。然而,用下来才知道并不智能,尤其乱扫和漏扫的问题最让她头疼。这次她趁着inxni以内的圣诞活动前来体验,感觉非常惊喜。

inxni以内圣诞活动广受肯定 好用又实惠

  在inxni以内之前,国内尚没有专业导航扫地机器人的技术,传统导航扫地机器人乱扫乱撞,不但没有让扫地机器人得到普及,反而增添了新的不便。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的推出,革新了国内扫地机器人导航技术。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不仅拥有激光制导,绘制地图,还能APP遥控,智能识别物体。用过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的消费者都说,真正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智能和便利。

inxni以内圣诞活动广受肯定 好用又实惠

  事实上,inxni以内也一直把良好的用户体验放在最中心。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用心完善扫地的各项功能,解放人们的双手,实现真正便利和智能生活。日前inxni以内系列产品扫地机器人还获得了有业界奥斯卡之称的高工机器人“技术创新奖”,足见业内对inxni以内机器人的肯定。高工机器人年会是各企业争相展示品牌产品的大秀场,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亮相便受到广泛关注。

inxni以内圣诞活动广受肯定 好用又实惠

  不断深研产品技术,提高产品质量,提升用户体验,便是inxni以内受到越来越多用户肯定的原因。把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带回家,也将能真正开启最智能最便捷的家居生活!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