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Beall:美国新一代净水机“WOW” 无电大流量颠覆传统

2017-06-16 新浪家居

  “净生态.域无界”GWPS2017第三届全球净水市场峰会在上海召开,美国topper水务公司CEO Tim Beall在接受专访时表示,美国新一代净水机“WOW”全新投放中国市场,极致外形、高性能及防细菌等技术创新,将为消费者提供健康饮水。

美国topper水务公司CEO Tim Beall美国topper水务公司CEO Tim Beall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您认为中美两国消费者在饮水理念上有何异同?

  【Tim Beall】:在美国的饮用水上每年有百亿级市场的瓶装水,这其中有65%到70%是通过反渗透工艺生产出来的水。

  我所理解的中国市场,每年卖的是520万台净水器,美国的供水管网面更安全,都加了氯进行消毒。还有一点有趣的是,美国对反渗透净水市场做的广告很少、微乎其微,在中国则完全不一样。

  【记者】:美国新一代净水机“WOW”的产品性能及优势是?    

  【Tim Beall】:包括自冲洗长效滤芯、自动水源力、自控集成水路、自由恒压扩容等高性能,这个技术要回到1974年,我爸爸创立的公司。开始时候很多部件、很复杂的,现在是非常极致、精简,只有一个动的控制阀,跟传统的机器比它减小很多,体积基本上只有传统机器的一半。机器工作只要1.5公斤就可以启动了,所以不需要水泵。如果是放纯水的时候,纯水的流速是一直保持不变到最后。

  即滤型无桶在冬天水流、纯水的制水速度会非常慢,但WOW的流水很快,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在目前即滤型的无桶机上,有一个很难克服的问题,就是在第一段水它的TDS会非常高,我们要放好久才能把这个水给放掉。现在我们统计,如果得到真的很干净的水,我们要放好几分钟水把它放道,你再开始接水喝那个水才是干净的,美国市场根本没有无桶机卖。就我们的机器还可以很多机子并联在一起,我们可以控制台,把它并在一起以后,我们每天的供水量就很多,我们的机器可以用在餐馆等等,一些商业用途。我们还有一项核心技术,每次放水的时候,我们就能自动冲洗RO膜,自来水通过膜的表面把纯水挤出来,这水通过膜的表面就把表面上的那些脏东西冲掉的,这样会大大延长这个膜的寿命。

  内胆是医用级的材料,而传统内胆容易滋生细菌,而我们这个胆用医用级的材料,不容易长细菌。我们的产品既能放在橱上,也能放在橱下,方便快捷。

  【记者】:topper如何开拓中国市场?

  【Tim Beall】:在中国通过合作伙伴四季沐歌来推广产品,新产品“WOW”已在美国上市,这次也在GWPS2017峰会主会场进行了展示,接下来还会进军全球市场。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