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崔佧艺术睡眠游学之旅|以最美之心,造平衡之梦

2018-04-21

生活是一门平衡的艺术

理想与现实的平衡

家庭与事业的平衡

责任义务与自我享受的平衡

平衡即是圆满,平衡即是美

宇宙万物遵循平衡的法则

太阳运转划分地球的白天与黑夜

艺术睡眠大师法国崔佧床垫

以创造白天与黑夜平衡之心

造最美床垫

艺术睡眠,平衡美学——2018崔佧欧洲游学之旅

从欧洲传统与时尚、人文与自然的平衡中

探寻生活的艺术

  巴黎代表着浪漫前卫的法国,卢瓦尔河谷则是法国恬静古典的后花园。四月的卢瓦尔河谷,到处是一望无际的绿油油的麦田和黄灿灿的油菜花,黄绿相间,田野和天际连成一线,美得像一幅油画。

  在去巴黎之前,崔佧游学团来到了美丽的卢瓦尔河谷。卢瓦尔河是法国最长的河流,卢瓦尔河流域气候温和,风光秀丽,两岸有众多城堡和公园,许多法国国王都选择在这里建筑自己的宫殿。被皇家城堡所簇拥的卢瓦尔河,某种程度上代表着法国贵族和上流社会的生活方式。

  香堡是卢瓦尔河谷皇家城堡的代表。香堡与周围的森林、河道、村镇共同组成了欧洲最大的封闭式公园尚博尔国家领地,拥有5440公顷土地和32公里长的围墙,四周河道环绕,背靠大森林,面倚大花园。

  法国弗朗索瓦一世请达·芬奇设计了这个精美的城堡,成为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精品。巨大的白色城堡精雕细刻,规模宏大,共有440个房间、365座烟囱、13个主楼梯和70个副楼梯,周身共有 365个壁炉,尖塔和钟楼直冲云霄。在香波城堡的屋顶露台,可以观赏到卢瓦尔河谷的美丽风光。而香堡酒店房间配置的正是崔佧的软床。

  崔佧的工厂也位于卢瓦尔河谷,距离香堡不过半小时的车程。这里是法国上层人士聚集最多的地方,他们非常懂得享受生活,也引领生活的风尚。香堡地区更是法国贵族生活气味最浓厚的地区之一,现在依然是法国总统等名人度假的首选去处。这种生活状态和崔佧的理念恰好一致,所以崔佧把最新的工厂建在这里。

  我们参观了崔佧的生产车间,了解崔佧的品牌发展历史,材料和工艺的特点,以及完整制作一张床垫的流程。崔佧工厂没有紧张的流水线、统一制服的工人,工人们穿着日常的服装,有的女工人甚至画着精致的妆容,姿态悠闲但有条不紊。车间干净明亮,丝毫没有粉尘和工业气味,工人也没有戴口罩和手套,可见其安全性。

  珍贵的原材料、手工缝合是崔佧的两大特点。崔佧的工厂为保证品质,将精细的现代化工业生产和手工技术结合。比如床垫的固定技术,怎么不让珍贵的原材料移位,需要靠激光定位和人工操作的双重结合,以确保最好的质感。崔佧注重床垫的每一个细节,包括床垫的围条、手工缝制的顶面等,一针一线极其细致。

  崔佧从创立起就有一个愿景,从做这件事开始就一心一意去做,让手上的东西变得更好一点,明天更好一点、后天更好一点。坚持选用最好的天然材料,如幼驼毛、幼羊驼绒、克什米尔羊绒、天然蚕丝、安哥拉山羊毛、海藻纤维、白松纤维等,坚持手工技艺,天然、环保、耐用、舒适。用最天然的东西,加上传承很久的手工艺,做最自然、最舒适的产品。三代人都在崔佧工作的家庭并不少见,对品牌的工艺传承而言,这是很重要的财富。

  因为这种理念和精神,经过近百年的发展,今日崔佧在全球有4000家门店,在纽约第五大道、伦敦牛津街、巴黎香舍丽榭、香港铜锣湾等著名国际都市的地标都有门店,和全世界知名的众多酒店保持长期合作,比如卢浮宫酒店、迪拜伯瓷酒店、巴黎香波堡酒店、尼斯金山羊酒店酒店。在中国也越来越多酒店选择崔佧床垫,2018年崔佧和上海游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合作。

  此次游学之旅,几位崔佧的消费者也参与其中,他们也分享了选择崔佧的缘由。

  崔佧用户 欧卓杰

  我以前在瑞士工作,当时就知道崔佧这个品牌,有一天偶然看到崔佧中国的店面,就进去试试,觉得很不错。睡了一年觉得崔佧床垫真的很舒服。我更关心的是安全性,很多床垫的材料层是用胶水粘起来的,甲醛含量很高。崔佧基本是用缝合的方式,崔佧床垫送到家后我特意检测了下,确实没有含有甲醛。今天在崔佧工厂看到工人工作时都不戴口罩和手套,说明崔佧的原材料和生产过程很环保,因为法国的劳动法很严格,如果违反了条例会被工会起诉。

 崔佧用户 刘臻

  去年底下单买了崔佧,因为崔佧进口床垫制作周期需要一定的周期,所以虽然还没搬进新家我们就下单了。我是对生活品质要求很高,买东西一定是选择好的。人一半的时间在床上,床垫很重要。今天来到崔佧法国总部的工厂参观,生产车间很干净、很温馨,用的材料很环保,看完床垫的整个制作流程,觉得很放心,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

  崔佧用户 强佩华

  我去年买的崔佧床垫,当时我们试了很多品牌也没选好,体验崔佧床垫的时候我老公趟上去就不想起来了,于是决定选崔佧。床垫很舒服,买回去后女儿趟上去也不愿起来了。崔佧的床垫可以分冬夏两面,夏天睡的那一面清凉一些,冬天的那一面躺上去会很暖和。换季的时候崔佧可以安排人上门给床垫翻面,还有除螨等等,服务很贴心。今天看了崔佧的工厂,觉得更放心了。

  崔佧法国工厂周五中午工人就开始休假,周末几乎是不会加班的——那是享受生活的时间。正是因为这样的企业理念,才能慢工出细活做出顶级床垫。中国工厂采用和法国工厂一样的原材料、生产设备、生产工艺,以及到法国总部经过严格培训的工人。区别在于,中国工厂为中国消费者的睡眠偏好研发不同的产品,比如更强韧的弹簧增加床垫的硬度。而不变的是,崔佧对极致睡眠体验的追求。

  关于TRECA崔佧床垫

  TRECA崔佧1922年在法国成立,1935年在法国市场上推出了第一张弹簧床垫,在1964年推出了首套电动睡床,是业界先驱。崔佧一直诉求精湛的手工工艺,尖端的环保理念和法国高级定制的优秀传统。崔佧近百年来一直致力于研究白天与黑夜平衡的奥秘,追求极致的睡眠体验,成就了其法国顶级床垫第一品牌的地位,被誉为创造睡眠艺术的专家。

  法国前总统希拉克、萨科齐、俄罗斯总统普京、德国总理默克尔、国际影星苏菲玛索、GUCCI老板弗朗索瓦·皮诺、NBA球星托尼·帕克、沙特阿拉伯皇室成员、印度皇室成员等名流政要是崔佧的用户。世界众多高端酒店与崔佧保持长期合作,卢浮宫酒店、迪拜伯瓷酒店、巴黎香波堡酒店、尼斯金山羊酒店、巴黎维斯萨斯酒店、希尔顿酒店等都使用了崔佧的产品。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