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卫浴10周年|新品发布会,智能卫浴解锁生活新方式

2019-07-10

  2019年7月8日, 联塑卫浴将新品发布会从10周年庆典现场再次搬到了广州建博会,给与会的经销商、参观群体、媒体朋友带来了全新的卫浴新体验。

  作为联塑卫浴10周年系列活动的分会场,本次发布会邀请了联塑集团市场与品牌管理中心总监冼炳淳、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李湘平、联塑集团卫浴事业部经理敬希波先生共同出席揭幕联塑卫浴年度新品。

  在发布会现场,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李湘平表示,联塑卫浴成立发展至今,不断升级产品开发、创新市场渠道、完善品牌发展来拓展自身的市场影响力,此番借10周年之际重磅推出一系列智能新品,展现了联塑卫浴的创新能力,拥抱年轻新兴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 

  中国联塑集团卫浴事业部经理敬希波先生为与会嘉宾演示了卫浴新品的体验新姿势。本次发布会带来多款智能化马桶,创新研发新品脚踢式感应智能马桶,专为男士设计,脚感翻圈、脚感自动冲水,不需要弯腰,解放双手;恒温节能,调节后座圈温度维持在28度左右,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智能洁净健康为联塑卫浴智能马桶的核心亮点,围绕着健康,联塑的智能马桶在加热功能、冲洗功能等人性化的设计中体现对用户的关爱。

  与此同时,发布会上联塑卫浴上新了多款新型材浴室柜——太空级铝合金浴室柜。面对家庭卫浴间的潮湿环境,各类木质产品容易受潮的消费痛点,联塑卫浴通过创新材质应用,全新开发推出铝合金浴室柜系列。材料上,太空级铝材比实木材质更环保、轻便、耐用,表面经高温氧化处理后可防水、防腐、防锈、防霉、防裂,面对潮湿的卫浴空间环境更加无畏耐用;性能上,铝合金浴室柜较普通的实木浴室柜,在防潮防裂、环保健康、坚固耐用上性能更优,成为新时代的时尚浴室新伴“铝”。

  随后,中国联塑集团卫浴事业部销售副总吴广先生针对媒体朋友关心的行业趋势如智能化、整装以及联塑卫浴的未来品牌布局问题作出一一解答。关于整装卫浴及卫浴智能化,吴广先生表示整装及智能化,不仅是卫浴独立空间的装饰及产品供能智能化,而是一个系统的互联互通,涵盖卫浴系统、收纳系统、厨房系统、智能家居系统、管线系统以及设备系统,也就是我们说的物联网,这也是未来整装及智能化最高的境界,随着5G时代的到来及普及,家居系统的智能化应该更快速落地,抓住5G科技浪潮风口,能开辟新天地;未来的发展路上,联塑将在产品上对单品升级,将在功能上进一步升级,要给消费者以快乐享受的体验感,做消费者喜欢的产品;在品牌上,相比于一些国际品牌的影响力,联塑卫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会加大品牌和渠道影响力,因时而进拥抱运营思路新模式。

  发布会结束,许多经销客户、媒体朋友都在现场深入了解学习本届发布的新品,欲求改变现行浴室环境和体验。 

  从2009年开始,联塑卫浴不断更新提升产品的品类与品质,我们关注人类的使用需求,不仅保证产品的质量,同时更加关注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创造高性价比的卫浴产品,并满足时尚、现代、个性的卫浴产品,在终端零售市场,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未来,联塑将持续在产品上对单品升级,将在功能上进一步升级,给消费者以快乐享受的体验感,做消费者喜欢的产品;在品牌上,加大品牌影响力,在树立品牌形象的道路上坚定不移的走下去,向着引领卫浴生活变革的百年品牌不断迈进。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