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奇艺术边磊:"双十一"平衡价格与价值 打造全民带货浪潮

2019-10-31 新浪家居

  双十一即将到来,主流电商平台已开始摩拳擦掌,各种商家优惠也在百花齐放。

  几年前“双十一”周期还较短,“双十一”的前几天才开始卖力宣传推广,但近两年,“双十一”周期不断被拉长,仿佛变成了一场品牌与电商整合营销的一场硬仗,补贴、下沉市场、物流、新品,成为行业商家PK的重点领域。

  在线上购物狂欢节已经走过十来个年头的今时今日,品牌们还会有什么新鲜玩法,营销圈又会涌现出怎样的传奇案例呢?小浪今天带大家一起去看看中国原创设计艺术品牌“稀奇艺术(X+Q Art)”的“双十一”大备战!下面是稀奇艺术全国销售总监边磊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针对“双十一”,稀奇艺术今年有哪些新的活动?跟去年比有什么不同?

  稀奇艺术:今年“双十一”稀奇艺术着重于电商活动的推广,而且达到了历年稀奇旗舰店活动力度最大的一次,既有低至三折的超值折扣,也有对应每个档位的满减优惠券发放,而且借力天猫“双十一”已有的官方津贴等叠加优惠,如果本身就对稀奇艺术感兴趣的小伙伴,这次“双十一”是值得入手的最佳时机!

  “双十一”其实并不是以折扣或者让利来吸引客户消费的一种手段,而是通过一些“价格下放”、“打包销售”和特殊产品上架的回馈方式加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关系的一场答谢会。

  与往年不同的是,稀奇艺术开始正式推出“艺术生活家居”系列的产品,除了经典的“不伞”以及“一杯子”系列,新品包括香薰、花瓶等日用产品。

 新浪家居:对于第一次接触“稀奇艺术”的新朋友和一直是“稀奇艺术”忠实粉丝的老朋友,分别推荐两款今年“双十一”最值得买的产品吧!

  稀奇艺术:对于刚认识“稀奇艺术”的新朋友,我们推荐明年的生肖新品。两个月后就是新年,为了迎接2020农历庚子鼠年的到来,“稀奇艺术”的合作艺术家瞿广慈以“鼠”的形象,融合了稀奇艺术备受大众喜爱的Baby元素为即将到来的新年献礼之作,寓意鼠年数大钱!谁说只有香油和奶酪才能吸引小老鼠的注意?看看这只正在数钱的Baby鼠,它认真在数钱的样子是不是正中你鼠年发财的愿望?

《“鼠”钱》

  对于“稀奇艺术”的忠实粉丝,那“我看到了幸福:挚爱马蒂斯”一定是不能错过的收藏品,《我看到了幸福》系列自2011年问世以来,以幸福美好的寓意和复杂的手绘工艺感受到大众的喜爱和认可。

  在这个系列中,“稀奇艺术”的合作艺术家向京于2014年和2017年发布了“献给莫奈”、“你好,梵高”两款致敬大师系列的幸福兔女,其中“献给莫奈”已于2018年初售罄,目前在二级市场上的售价已经超过100,000元;第二款“你好,梵高”也于9月初售罄,全国各个渠道很难找到待销售的。

  稀奇艺术以幸福兔女“挚爱马蒂斯”来致敬著名的野兽派代表人物——亨利•马蒂斯,以其著名画作中的元素提取,在这位伟大的艺术家诞辰150周年之际推出,非常具有收藏意义。

《我看到了幸福》挚爱马蒂斯

  新浪家居:对于今年“双十一”有信心吗?期望目标大概是多少,会比去年更高吗?

  稀奇艺术:经过阿里对“双十一”的不断耕耘和经营,我们对平台的服务和消费群体基数非常有信心。对目标的预估和期望还需要稀奇艺术的朋友们的大力支持,成交量应该是往年的3-5倍。

  新浪家居:随着电商节点越来越多,例如“618年中节”“双12节”等,稀奇艺术是否认为“双十一”对于品牌影响已经越来越小了?

  稀奇艺术:通过结合对电商购物节点玩法的分析以及品牌的市场定位,稀奇艺术将不仅仅以销售为核心目的,而是推出多元化的服务和福利来通过老客户自身裂变吸引新的消费群体。我们相信只要能够平衡价格和价值的关系,电商节点将会是增强品牌影响力和品牌形象认知度的重要通道。

  新浪家居:“稀奇艺术”未来是否会有对于品牌营销的新玩法?

  稀奇艺术:向年轻消费群体进行转移是当下的主流趋势,年轻的消费群体更加注意个性化打造,所以个人媒体阵地的建立和传播量是不容忽视的。“全民带货”将会是稀奇艺术研究的新方向。

  新浪家居:好的,感谢“稀奇艺术”接受我们的采访。

对“稀奇艺术”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戳下方二维码加入购物车吧

稀奇艺术天猫旗舰店

(采访&撰文:珮瑾)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