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15特别策划:中国家居品质消费节之衣柜选购指南(5)

2019-12-19 衣柜 新浪家居

  五、服务质量:

  衣柜作为家具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人们生活起居息息相关。所以,厂商良好的信誉、优质的售后服务就显得非常重要。在订做时,首先就必须搞清其保修期限有多长。一般要求是不低于5年(最少必须3年以上)。此外,遇到使用问题时,能否提供及时、快捷的维修服务也是衡量服务质量的一个标准。衣柜安装完毕后,厂商一般会发放保修卡,一般厂家的保修期为3-5年。在这里,新浪家居小编温馨提醒,消费者最好能够选用市场上知名的品牌衣柜,他们在品质方面更有保障,服务方面也更专业。

  结语:根据自己的家庭装修风格挑选喜欢的款式,考虑到居家使用的功能需求,从以上几个方面认真仔细检查产品材质是否环保、品质是否优良,就像买其他商品一样,广大消费者不妨货比三家,在听取导购员介绍的同时,多多掌握一些衣柜选购的小知识,相信一定可以买到价格实惠又称心如意的好衣柜,为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