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荐2:大自然康德·美学1号系列地板

2020-02-16 地板

  产品推荐2:大自然康德·美学1号系列地板

  大自然康德·美学1号系列地板引入德国严谨的美学审美情趣,依托德国古典美学奠基人伊曼努尔•康德(Immanuel Kant)的思想精髓而研发,实现了德系仿古美学文化及德国精工美学品质的高度融合。这一举措,完美承载了德国18世纪绅士阶层的生活品位。

  采用雕、刻、磨、烫、染等古典手工工艺精细雕琢,以德国风范严谨的精细刀工手法,把美学和品质锤炼到地板的每个细节中,创造了深受品位人士欢迎的文化符号。该款地板也一直受到绅士们的追捧,是一款十分合适的父亲节献礼。

 【新浪家居导购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上一页12下一页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