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 卡洛尼新风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

05-18 新浪家居频道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自4月15日问卷调查启动以来,在为期近25天的《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中,卡洛尼新风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

  本次活动由乐居家居、新浪家居、大国中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全程指导。

  “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全面覆盖了家居行业各大主要品类,通过新浪家居高效分发系统,采集了消费者问卷票选样本近十万份之多,并在历经了百余名行业专家、设计师以及诸多家居从业者的分组评选后,众多优秀家居品牌得以脱颖而出。

  其中,作为本次口碑调查舒适家居上榜品牌中的佼佼者——卡洛尼新风是一家集产、研、销为一体的综合型环境科技企业,以通风净化产品为主营,产品覆盖壁挂式、柜式、吊顶式、工业型等多种形式,风量从100 m3/h到20000m3/h,并在多个新风应用领域实现完整布局,校园新风、办公场所新风、银行新风、别墅新风、医院新风等,是目前全球为数不多的广维度、全风量制造厂家之一。企业拥有先进的标准型实验室和行业尖端科研人才,秉承创新驱动极致匠造理念,历经二十年中国本土化运营积淀,立志打造成世界一流的通风净化制造企业。

  未来,卡洛尼新风将继续围绕消费者需求,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坚守严苛的产品品质,以创新为驱动力,深耕技术研发领域,为更多普罗大众打造更优质、更省心的产品与服务,以此,通过“中国创造”、“中国质量”和“中国品牌”三大核心赋能,持续为满足中国美好的人居生活贡献行业力量。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