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传承 砥砺前行 | 莫干山地板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

05-18 新浪家居频道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4月15日问卷调查启动,在为期近25天的《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中, 莫干山地板品牌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品质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

  本次活动由乐居家居、新浪家居、大国中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全程指导。

  “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全面覆盖了家居行业各大主要品类,通过新浪家居高效分发系统,采集了消费者问卷票选样本近十万份之多,并在历经了百余名行业专家、设计师以及诸多家居从业者的分组评选后,众多优秀家居品牌得以脱颖而出。

  其中,莫干山地板作为本次口碑调查辅材类上榜品牌中的佼佼者,凭借出色的研发实力、绿色环保的品质等方面优势,获得了消费者以及众多评委的一致好评。

  浙江云峰莫干山地板有限公司(简称:莫干山地板)创建于2002年,是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专注“绿色健康地板”的设计、研发、生产及运营与销售,公司经营的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地暖地板、强化地板等全品类百余种系列产品,深受国内家庭喜爱。公司全面引进德国进口豪迈生产线、德国全装威力四面刨、德国蓝帜刀具、德国坚弗油漆、德国数控活性微波烘干设备、荷兰3DINGMARSTER砂光机等世界先进设备,并采用国际工业制造先进技术,力求让消费者享受到更高品质的产品。多年发展,品牌及产品先后荣获中国地板国家品牌、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地板十大影响力品牌等称号,并通过了绿色产品认证、儿童安全级产品认证。放眼未来,公司将始终坚持“绿色、环保”的品牌理念,持续为消费者带去“更健康”的美好人居体验。

  未来,莫干山地板将继续围绕消费者需求,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坚守严苛的产品品质,以创新为驱动力,深耕技术研发领域,为更多消费者打造更优质健康环保产品和更省心的专业化服务,为满足中国美好的人居生活不懈努力。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