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吹起艺术风 让家和春天有个约会(1)

2019-12-27 地板

  安信椿木艺术复古地板——宽以待人 淡如君子                                                          

                  

  艺术魅力:

  安信此次推出的“椿木”系列,突破了传统的“宽板”概念,规格为1212*150*15(mm),宽度可达15厘米。据业内人士介绍,传统意义上的宽板为12厘米。沿木材年轮方向进行的切削——旋切而成,因此自然的纹理完整地展现在人面前,层峦叠嶂,犹如一幅幅精美的山水画,雍容、绮丽尽现眼前。使在快节奏生活中的人们,回归家中之后,即刻洞澈禅意,清净淡雅。

  推荐理由:

  安信在环保方面,极为严苛。从源头开始层层把关产品环保问题,确保了每一片地板的安全与健康。在黏胶方面,采用了世界知名的“卡斯科”环保热粘胶剂。“卡斯科”是被应用在人民币印刷领域的粘胶剂领导品牌,素以环保和性能卓越闻名于世。油漆方面则选用有70多年历史,全球UV领域唯一获得ECO国际环境认证涂料体系的德国品牌“坚弗”。

  大卫相思木豆地板——古典浪漫,艺术享受

  艺术魅力: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这是我国著名诗人王维的名句,红豆便是相思木的果实。红豆寄相思,这是极美的寓意。无论是树木、开花结果还是木材,相思木也当之无愧有如此浪漫美丽的名字。相思木材质内敛高雅,纹理生动,具有美丽不规划深浅相间条纹,如重峦叠嶂,且结构均匀,强度及抗冲击韧性好,耐腐性强,无论制作成地板、家具或是乐器不仅美观而且非常实用。

  推荐理由:

  近年来,拼花地板逐渐走进人们的家居生化,依靠变幻多彩的花色、精雕细琢的工艺、个性时尚的设计,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尽情绽放。大卫地板挚爱仿古艺术系列中的相思木豆地板便是一款极具时尚艺术感的拼花地板。人文艺术地板倡导者——大卫地板,选用东南亚优质相思木,凭借相思木本身高雅生动的纹理,运用100%纯手工进行“人字形”拼接,触手感知的艺术纹理、交相辉映的空间艺术气息,犹如一幅重墨色彩的油画,让地板流淌着奢华艺术的品格。

 

上一页12下一页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