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中十大经典骗人语录大起底(2)

2013-10-18 新浪家居

 

装修中十大经典骗人语录大起底

 “同样都是人,差别怎么就这么大呢!”

  一些装饰公司可能会许诺打折优惠。签订合同之后,装修公司会跟消费者说明仅有部分项目可以享受折扣,而高额的定金又不退还,让消费者欲罢不能。

装修中十大经典骗人语录大起底

  “这房间的隔断里应该做个柜子吧。”

  水电工和木工活是赚钱的大头,所以包工头不劝说才怪呢。再说,木工活是在业主家干的话,占场地、脏乱差,而且油漆味浓。

装修中十大经典骗人语录大起底

 “看不见的地方就凑合了!”

  消费者一般对木工、瓦工、油工等这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常规工程项目比较注意,但对于隐蔽工程和一些细节问题知之甚少,不少施工人员常在此做文章。

装修中十大经典骗人语录大起底

  “这些废品我们帮您扔了啊?”

  也许卖掉的东西不是很值钱,但不经业主同意随意卖就是原则性问题了。最好提前说清楚,这是规矩,也是规定。

  小编总结:装修中有太多的陷阱需要防范了,每个人可能遇到的不一样,上述的十大最容易骗人的语录如果遇到了,要小心处理。

上一页123下一页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