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工长钱广林:怀揣梦想 用心做事

2014-02-24 新浪家居

  大家好!我是来自元洲装饰公司的工长钱广林,非常高兴参加新浪家居“我是工长”栏目, 在这里我将畅所欲言,让大家认识一个真实的我。

我是工长钱广林:怀揣梦想 用心做事
我是工长钱广林

  成龙老乡 “我是安徽芜湖人”

  我是安徽芜湖人,三国时期,芜湖是在吴国的管辖下,抗日时期是新四军七师的驻地,中 国最大的汽车自主品牌奇瑞总部就在芜湖。目前功夫和名气最大的电影明星成龙就是我的老乡。

  孩子王 “小时候我是总指挥”

  小时候学习成绩一般,贪玩,经常领着周围的孩子从早玩到晚,年龄比我大的孩子也听我 的,我是总指挥,也许那时候正是初显我的领导力和凝聚力。但当时已经感觉自己不是一个学习的材料。

  我的选择 “没考上大学,我学了木匠”

  高中毕业,没考上大学,今后生存的问题就出现了,当时家里父母给了我三条路让我选择 ,一是参军;二是学裁缝;三是学木匠,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最后一个,没有什么原因,只是相比较而言 我最感兴趣的,于是我就开始了木工学徒生涯。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