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秋月中秋佳节 厨房风水关系健康与财禄

2012-09-21

  厨房是烹调食物的场所,为现代家居的必备成分,风水学上素有“食者,禄也”之说,也就是说厨房是家庭财禄所在,因此,厨房的风水摆设是住宅风水不可或缺的,如今,临近中秋节,小编就教大家如何装修厨房,以避免风水问题。

  Part1:厨房布置须注意 炉灶摆设是关键

春花秋月中秋佳节 厨房风水关系健康与财禄春花秋月中秋佳节 厨房风水关系财禄与健康

  风水对于中国人来讲是一个异常重要的家居因素,无论它是否科学,但是它至少几乎影响着每一个人的心理感受。风水,会隐藏在家居的每个角落,包括厨房,所以,在装修的过程中,厨房的风水也是不可小看的。下面,我们看看中秋节之际,家居厨房的布置应该注意哪些方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