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蒂凡尼壁纸翡冷翠版本8K8425号产品

2013-01-31 新浪家居

  导语:“翡冷翠”是意大利语“Firenze”首译,指意大利的佛罗伦萨市,又名“百花之城”,市花及标志是一朵紫色的百合。它是意大利文艺复兴的发源地,也是极为著名的世界艺术之都,是歌剧的诞生地,是举世闻名的文化旅游胜地。

评测:蒂凡尼壁纸翡冷翠版本8K8425号产品

   评测品牌:蒂凡尼壁纸《翡冷翠》版本8K8425号产品

  产品规格:10M×53CM

  产品材质:深压纹无纺纸

  工艺:同步压花

  评测地点: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产品评测:《翡冷翠》版本采用天然纤维无纺底纸,由国外优秀设计师倾力打造,精湛的纯手工雕刻工艺将花型图案的质感、立体感完美展现,在不同视觉的光线下可以看到情景各异的自然景象,将温馨、素雅的图案完美呈现,层次感清晰、肌理感强,给人一种既高贵、典雅又不乏温馨、浪漫之感。本期小编将带大家一起评测蒂凡尼壁纸《翡冷翠》版本8K8425号产品。

  小编印象:蒂凡尼壁纸《翡冷翠》版本的这款产品看上去简洁,大气,沉稳中带着几分洋气,是追求清新淡雅品位又不喜招摇的业主墙面装饰的首选。

  本期导读

  第1页:蒂凡尼壁纸《翡冷翠》版本8K8425评测:整体印象

  第2页:蒂凡尼壁纸《翡冷翠》版本8K8425评测:花色、环保

  第3页:蒂凡尼壁纸《翡冷翠》版本8K8425评测:防污、易清洁

  第4页:蒂凡尼壁纸《翡冷翠》版本8K8425评测:肌理防污试验 褪色试验

  第5页:蒂凡尼壁纸《翡冷翠》版本8K8425评测:阻燃性

  第6页:蒂凡尼壁纸《翡冷翠》版本8K8425:透气性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262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