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 LAZBOY天空之城:坐躺睡随意切换的“懒人”沙发

2019-09-25 名品家居

“你下班回家最想‘瘫’的地方是哪?”

“当然是沙发呀!”

“为什么?”

“因为沙发是一个既让人放松又给人快乐的地方!”

  如果工作的压力让你喘不过气,回家后不妨直接往沙发上一瘫,放松身体,放空自我,寻找生命本该有的的恬静与闲适。

  近些年来,消费者的对舒适享受的要求越来越高,除了传统沙发,还开始青睐更舒服好用的功能沙发。为了感受生活的美好,小编来到了以功能沙发闻名四海的百年经典品牌,亲身体验了一款专注舒适性的“懒人”的沙发。

品名: 天空之城

型号: GN089

规格: 1左电动加1无电动加1无组加1右躺

地址:乐至宝LAZBOY世博园店

  产品风格

  产品为现代简约风格,在感官上简约整洁,品味上优雅别致。色彩以浅蓝色为主,适当点缀了小部分的黄色及白色。另外,沙发看起来简单,实则优雅而富有内涵。

  产品尺寸

  沙发为模块沙发,整体尺寸为342*167*2500px,共有四块拼接而成,用户可以根据客厅大小进行组合、移动,并且可以按自身需求加减沙发块以及功能几(功能几如下图所示)。

(功能几)

外观测评

  沙发以蓝色为主调,水母蓝,色彩低调,看起来优雅温柔。外观简单,无过多修饰,简单的曲线弧度及座包凹凸设计,点缀之余更是增强了舒适性。

面料测评

  面料为进口头层黄牛皮,皮质柔软,皮胚上面的毛孔清晰可见。头层牛皮位于牛皮表面最外层,皮质具有柔韧性和光洁度。其中,黄牛皮较比其它牛皮毛孔更细且浓密。

  头层牛皮无需进行过度清洗,有污渍用抹布清洗即可,或者使用推荐的皮革清理剂。

材质测评

  沙发座包、靠背所填充的海绵与乳胶也均是进口,海绵与乳胶的搭配使用使沙发软硬适中,提供足够的支撑力和舒适的坐感。

  小编在现场感受到,用拳头使劲按压靠背,没有出现凹陷与变形。在坐包上进行蹦弹,能很明显地感觉到座包的支撑力与回弹性。

  沙发脚采用北美黑胡桃,表面光泽,材质坚硬,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潮防腐效果。

功能架

  沙发的功能架采用了世界500强礼恩派的支架,长久使用也能稳固不变形,且表面经过特殊处理,能有效防锈蚀、防磨损。

产品优势:坐感

  沙发为电动沙发,可以根据最舒服的姿势去调节角度,随意切换“坐、躺、睡”模式。

  沙发边侧和中间拼接部位均设有调节沙发的开关,边侧的开关共有两个按钮,一个USB口,中间的开关则只设了按钮。

  小编在现场体验到,两个按钮一前一后,分别对应沙发的升与降。若想要在任意角度停下,松下按住的按钮即可,操作十分简单。

  另外,USB口真可以说是手机控的福音了,不要充电宝也能安心玩手机。这样的设计真想大哄一声:“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玩游戏玩着玩着手机就关机啦!”。

  乐至宝品牌历史悠久,设计十分注重包裹性,符合人体工程学。座包与靠背都根据人体不同部位受力需求进行了曲线设计,达到了更好的承托效果和贴合度。

  靠包头部位置自由,符合人体颈部位置,只要轻轻后仰,就能起到放松舒缓的作用。

  一般的沙发需要放一个靠枕,腰部才不会感觉到空。但这款沙发不同,它的靠包呈现了一定的曲线,躺在上面,无需靠枕就可以完全贴合。享受这自在舒适,连小浪都不愿意错过这片刻的温柔。

品牌亮点:售后

  目前,市面上的品牌沙发大多数以质保两年为主。乐至宝品牌承诺,皮质质保三年,进口电机质保五年,美国礼恩派金属架质保十年。

  小编感叹,这样自信又贴心的商家还真的是不多见呀。

  “懒人”沙发最大的特点是舒适,无论是看电视、玩手机还是小憩,不管是平坐、后靠还是平躺,这款沙发都能给你随意切换的自由。

  总之,小编在体验这款沙发的过程中真是默默种草,无论是从产品的颜值、品质还是舒适性去考虑,都很让人满意。

 品牌故事:

  LAZBOY乐至宝是美国一家功能沙发品牌,始于1927年,近一个世纪的品牌传承。LAZBOY凭借其结构化承托带来的舒适性风靡全球,成为舒适健康的代名词。

  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其特有的“舒适懒科技”深刻诠释了传承与创新的生命力以及全球化生活理念交融的新面貌,为国内消费者重新定义了“这,才是生活”。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