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推荐|宇山霖:隐藏在岁月里的雅致与诗意

2020-03-06 名品家居

       中式情结,是中国人镌刻在骨子里的深沉情愫。

  而新中式家具,是将传统文化与现代审美相结合,提炼经典传统元素进行简化与丰富而成,更能满足当代人的居家需求与审美需求。

  本期小浪分享的私藏店铺——宇山霖。

  宇山霖主打柚木材质,做的是新中式的套系家具,提供客厅、餐厅、卧室等不同空间的整体家具方案。其家具将中式经典元素提炼,选用大方之色,搭配温润柚木材质,结合时尚现代审美,在优雅格调中相互交融,营造全新的中式韵味,构筑雅致居家空间。

  据悉,宇山霖的沙发采用榫卯50多种结构与200多个构件,异常坚固。柚木所打造之家具更是纹理优美、质地细腻坚实。可以说,该品牌系列家具实用性极强。话不多说,现下可随小浪带他家走一遭……

· 壹 ·

清境系列

温馨、古韵清雅

  此套系名为清境系列,为简洁明快的新中式风格。中式诗意与生活的温馨相融合,含蓄不张扬,精致优雅,诗意满满,时光悠悠。

  此套系主打柚木主材,木质打磨圆润细腻,纹理清晰美观。家具采用古法榫卯打造,结构稳定,细节之间诠释禅意。

  此套系设计线条简洁利落,古韵淡雅。

  清境沙发框架选用进口柚木打造。坐垫与靠包的包裹性极强,由高密度海绵填充,搭配细腻柔滑肌理布,高级质感尽显。同时打理便捷,可拆洗。

  柜子皆使用的是木滑轨,越用越顺滑。五金皆适用纯铜打造。

  清境卧室家具的搭配方案细节到位,既有现代感也不失新中式固有的雅韵质感。

  该系列的餐厅家具设计亦是淡雅别致,意境悠扬。

· 贰 ·

尚韵系列

设计感、格调高雅

  此系列为宇山霖的主打款式,名为尚韵,主打轻奢中式风,可以说,是设计师的必配款。

  此套系设计剔除各种冗余的修饰,采用线条与简约设计勾勒出新中式的韵味与雅致,整体营造的空间清雅明亮,东方意蕴十足不失现代感。

  柚木实木框架与柔软坐包组合,既质朴清雅,又简洁大方,兼顾舒适的坐感。

  简约的设计与柔和的弧线线条相融合,增强设计感,使空间更加灵动,同时给家营造更加柔美的氛围。

  沙发坐包选用皮质面料,更显格调。其坐垫釆用整体包裹性扪法,使其视觉效果大气稳重而坐感舒适。

  其中,此套系家均有独具匠心的细节设计。如椅子侧面利用打磨不同弧度的曲线拼接为中国圆,凸显东方美感。

· 叁 ·

春晖沙发

稳重内敛、典雅大气

  此款沙发名为春晖沙发,其设计摒弃中式风格元素的堆砌,保留舒适的体验与优雅设计。设计师取镂空雕刻与传统中式官帽椅长条案的元素加以点缀,勾勒出中式风格的韵味。把其置于空间中,入眼的韵味,略带禅意。

  可以说,整体设计内敛稳重,低调大气不失雅致。

  化繁为简的镂空设计与线条感,配搭优质淡雅色调的真皮坐包,使整个空间充满禅意与平和。

  中式气息的镂空雕刻,雅韵古朴的柚木纹理,隐约间可有那抹山水间的诗意~

  此系列设有多重隐藏式抽屉,可满足家庭日常收纳,实用而美观。

总结

  今日份分享到此为止。小浪以为,宇山霖的家具设计颇赋温度,细节间蕴含艺术的传承与时光的印记。在悠然居家生活中,若有此等雅致之物相伴,不失为人间乐事一件。(文/新浪家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