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页:法式系列1303/F15木门外观评测       

2020-02-16 门窗 新浪家居

  第二页:法式系列1303/F15木门外观评测


法式系列1303/F15实木复合门整体印象法式系列1303/F15实木复合门整体印象

法式系列1303/F15实木复合门采用内外双面纯手工雕花工艺法式系列1303/F15实木复合门采用内外双面纯手工雕花工艺

  百年天天法式系列1303/F15实木复合门整体以象牙白为统一主色调,在设计上摒弃繁杂奢华的雕刻,而是配以线条流畅、纤细而富有曲线美的精致细腻小花件,着以含蓄的古旧金箔,流露出简约法式的贵族浪漫情怀。

纯手工工艺雕花细节纯手工工艺雕花细节

  曲线玲珑精致、花蕾素雅、边饰流畅,纯手工雕花尽显高贵气质,天然层叠之美与变幻多姿的自然雕琢工艺造型和谐统一,不仅给人调来卓越不凡的视觉体验,更留下令人遐想的艺术空间,展现一种抛却喧嚣繁杂的静雅之美。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