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贵大气的外观  

2020-02-16 新浪家居

  青龙玉瓷砖,据说设计灵感源自于神秘国度伊朗的名贵玉石。小编面对这这款瓷砖,心里想到的是一副古典的东方画卷,还有一种在云端的眩晕感。我在想,消费者第一次见到这款瓷砖又是怎么样一种感觉!

  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青龙玉NF080675P在现场灯光的照射下,看起来通透、温润。白色和灰色相互交融给人干净舒适的感觉。展厅现场的铺贴效果,有着浓浓的东方气息,华贵不失大气。

 防污、抗刮效果理想

  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青龙玉NF080675P华贵又大气,不过我们的生活并不是有了这两样就完美,始终会归于琐碎的,所以对家居瓷砖的打理也是生活的一部分。省心舒适的家居生活,一定是易于打理的。

  现场小编对这款瓷砖进行了防污和抗刮测试,小编在瓷砖表面写上文字,静置一段时间后再擦拭,用手巾轻轻擦拭后即擦干净了瓷砖表面的污渍。 随后,小编将戒子刀片在瓷砖表面轻轻刮画,发现瓷砖表面并无留下任何伤痕。所以,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青龙玉NF080675P防污防刮性能都非常好。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