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帝乐铜门艾朗·境界:唯我独尊 舍我其谁

2020-03-04 门窗 新浪家居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国人对铜制品的喜爱由来已久,早在公元前十六世纪,商朝人就习惯在铜器上铸制彝铭,用以表示族徽的尊贵;周天子则用铜制大鼎,以此作为天子和诸侯尊贵身份的象征。

  铜门,更是一种超级豪华的玄关,它金碧辉煌、沉稳厚重,静而处之、不怒自威,给人庄严神圣的感觉。

  加之铜本性温润、耐腐蚀、抗菌、抗氧化、不易受损,与其它材质的门相比,铜门更耐得住岁月的考量,因此,铜门成了门类高端产品的终极代表,是高贵身份的完美象征。

  本期导读

  第一项:雅帝乐艾朗铜门 艾朗·境界 外观观察

  第二项:雅帝乐艾朗铜门 艾朗·境界 门板评测

  第三项:雅帝乐艾朗铜门 艾朗·境界 五金评测

  第四项:雅帝乐艾朗铜门 艾朗·境界 抗划评测

  第五项:雅帝乐艾朗铜门 艾朗·境界 评测总结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