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珠喜获8项新锐大奖与行业同行

2013-04-01 瓷砖 新浪家居

新明珠喜获8项新锐大奖与行业同行
新明珠喜获8项新锐大奖与行业同行

  3月23日晚,作为2013年中国新锐文化节重大系列活动之一的第九届新锐榜颁奖典礼暨“开心大瓷典”晚会在佛山新媒体产业园盛大开幕,数百位政府、协会和陶瓷企业的特邀嘉宾出席,共同分享这一行业年度盛事。本届新锐榜共吸引了360多项报名,报名总数创下历届新高,参评的新、老企业也较往年多,报名项目涵盖了整个陶瓷产业链。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新明珠陶瓷集团凭借其过硬的实力,以优胜的姿态,勇夺八项大奖。

新明珠喜获8项新锐大奖与行业同行
新明珠喜获8项新锐大奖与行业同行

  “制定和实施民营企业培育成长行动计划,加大引导扶持力度,培育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产值超百亿、超千亿的大公司、大企业集团和产业集群。”民营经济再次成为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在佛山未完成2012年GDP增长任务、调低今年增长目标的背景下,这显得尤为显眼。佛山成为全球重要的制造业基地,而佛山陶瓷产业转型升级的成功探索正为传统制造业转变发展方式、强化结构调整、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范本。近年来,作为中国陶瓷产业链领跑者的新明珠集团走出了一条产业链高效整合、全球化多元发展的新道路,成为佛山陶瓷产业转型升级新标杆。在这个陶瓷盛会“第七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活动中一举夺得8项大奖:新明珠陶瓷集团荣获“年度社会责任奖”和中国陶瓷行业年度风云企业, 萨米特卫浴诺亚系列全新节水型座便器和萨米特雅光砖原木石代喜获年度最佳产品奖,冠珠华夏玉石和路易摩登松香玉喜获年度新锐产品奖, 萨米特超晶石展厅喜获年度最佳展厅,惠万家陶瓷首部微电影《触动爱》喜获中国陶瓷行业年度新媒体传播大奖。

新明珠喜获8项新锐大奖与行业同行
新明珠喜获8项新锐大奖与行业同行

  2012年是新明珠陶瓷集团奋勇前进、合力落地成效的一年,2012年是新明珠陶瓷集团创新发展、持续增长的一年;是新明珠陶瓷集团同舟共济、逆势飞扬的一年。企业必须把产品创新和营销创新打造成核心竞争优势,也是企业应对各种危机致胜的法宝。2012年,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新明珠集团大力研发多种新产品,如喷墨瓷片、智能卫浴以及开发新媒体,提升销售辅助系统等,大大增强了企业在市场的竞争力和经销商的信心。2012年,承袭新明珠陶瓷集团“创新、创新、再创新”的研发精神,新锐榜上冠珠冠珠华夏玉石和路易摩登松香玉系列榜上有名,特别是萨米特卫浴诺亚系列展出产品在外型上,追求科技与美学设计理念融合发挥的极致,采用国际领先“无陶瓷水箱一体式智能座便器”设计打破了传统马桶的观念,实现超环保、超洁净和超节能三大突破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大奖,以及萨米特原木石代自2012年7月份推出以来,以其各项独特的产品优势,在终端频频赢得好评,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其良好的发展态势迅速占领各项数据榜首,成为最受欢迎的店长和设计力力荐产品,也成为新品增长最快的产品。

新明珠喜获8项新锐大奖与行业同行
新明珠喜获8项新锐大奖与行业同行

  新明珠集团也十分重视品牌形象建设和市场推广,全方位参与经销商的展厅建设、广告策划、网络拓展,并根据行业营销竞争的情况分析,从电视广告、户外广告、店面推广,再到体现式营销,以及互联网营销价值的发现和挖掘,从事件、活动营销到公关传播,新明珠陶瓷集团已经根据自身的情况,做出积极的应对,因此新明珠陶瓷集团惠万家陶瓷微电影《触动爱》是以其品牌理念“贴心关爱惠泽万家”为文化载体而展开的,真情实意地表达了两性之间自然倾慕的对心灵的温暖,以“爱”为核心主张展开故事,极具文化表现力。该微电影已于2012年8月23日七夕情人节上映,在新浪微博、优酷、土豆、腾讯等视频网站播放,其中在热播视频网站优酷网的点击率更高达15000多次,土豆网10000多次,且视频被新浪微博红人“电影工厂”、“电影集结号”收录,被网友多次转发评论。而萨米特超晶石展厅依照格局及特性划分出“德农宫”、“狄安娜宫”、“爱丽舍宫”三大区域和17个情景样板间。客厅、卧室、水吧、会所…不同的场景将每款产品本身的特性大胆组合,让消费者更直观地看到超晶石不同风格的应用实景。通过一个个家居空间的完美展示,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与肯定,良好的口碑宣传越来越广,因此能够获得年度最佳新锐展厅就是不懈努力的结果。

  2012年浓缩了新明珠陶瓷集团发展史上的多个重要事件,集中了企业发展历程中的多个重要时刻,其中每一个奖项都印证着新明珠陶瓷集团在2012年中的发展足迹。

  走在2013年的春天里,新明珠陶瓷集团继续心怀争创产业链领跑者的梦想,迈着春天的步伐逆寒而上,不断创新提升产品的内在价值,努力完成“煅土成金”的价值飞跃的企业与品牌使命!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