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高登五一大型促销活动

2013-04-09 衣柜 新浪家居

绮夏之梦 叩响幸福

——联邦高登五一大型促销活动

联邦高登五一大型促销活动
绮夏之梦叩响幸福 联邦高登五一大型促销活动

  五一黄金周缩短、旅游景点超负荷的接纳游客,旅游高峰期出游的幸福感直线下降,外出旅游再也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而对于有装修任务在身的人们来说,雨季刚刚过去,逛逛建材市场,早日完成装修大计更有意义。这个时期必将迎来建材市场的第一个旺季。

  作为定制衣柜行业的领导品牌,联邦高登本着品质第一、让利销售的原则,酝酿着一场主题为“绮夏之梦,叩响幸福”的大型优惠活动,范围遍及全国各个专卖店。从4月15日到5月15日,在持续一个月时间内,在联邦高登任意专卖店内购买联邦高登产品,不仅柜体与配套趟门价格实惠,单独订购趟门的价格也有优惠。除总部给予的优惠政策以外,各专卖店也会给消费者不同形式的精彩活动内容。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访问联邦高登官方网站或前往联邦高登各专卖店咨询。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