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卫浴的特殊的服务

2013-10-15 卫浴 新浪家居

  2013年10月13日,徐州市李先生家迎来了几位“不速之客”,他们着装整齐,面带微笑,十分热情的为李先生家的卫生间进行了一次专业全面的清洁保养。他们的举动着实让在家休息的李夫人吃惊不小。

  细问下才知道,原来他们是杜菲尼卫浴徐州营销中心的工作人员,此行是专门为消费者进行产品的售后保养和清洁。用实际行动践行杜菲尼卫浴IDO服务理念,不但让消费者使用到最好的产品,更要让消费者享受最贴心的服务。

  

买卫浴的特殊的服务
图为:杜菲尼卫浴工作人员向满脸疑惑的女主人介绍此行的目的

  李先生家是在2012年的一次活动中购买的杜菲尼卫浴的产品。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虽然已经使用了一年多的时间,但产品仍然光亮如新,这不但显示了主人干净整洁的生活习惯,更从侧面体现了杜菲尼卫浴的高端品质。

  女主人对于杜菲尼有这样的服务,表示相当的惊讶,因为从来没有听说过哪家的产品还带有这样的服务,“各大品牌的噱头见得多了,实际行动还是第一次见到”。觉得当时决定买杜菲尼的产品这个决定还是十分明智的。

  杜菲尼卫浴徐州营销中心在今年5月举行了“IDO服务启动仪式”,正式由工厂授权成为杜菲尼卫浴IDO服务行动的示范单位,提升杜菲尼卫浴的服务品质。

“I DO”是DOFINY杜菲尼卫浴秉承人性化设计,以完美的北欧工艺造诣打造“产品简约,服务不简单”的阳光理念、绿色行动!杜菲尼销售的不仅是卫浴,更是一种纯净健康的人文生活方式!杜菲尼卫浴徐

买卫浴的特殊的服务
图为:州营销中心家居顾问细心的清理坐便器

买卫浴的特殊的服务
图为:营销中心的家居顾问细心的清理浴室柜,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

上一页12下一页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