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珠陶瓷集团喜获“2013年质量突出贡献奖”殊荣

2013-10-28 瓷砖 新浪家居

新明珠陶瓷集团喜获“2013年质量突出贡献奖”殊荣
新明珠陶瓷集团喜获“2013年质量突出贡献奖”殊荣

  近日,工信部建筑卫生陶瓷及卫浴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实验室下发通知,为落实“工信部科[2013]65号”文件中提出的“深化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工业标准建设和贯彻实施、促进工业产品实物质量提升、深化工业品牌培育”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发布“2012年建筑卫生陶瓷行业质量和技术发展评价报告”的经验,同时为了让全行业清晰地认识到每年行业的质量进步情况、产品及技术创新的最新状况、产业发展的政策导向,推出一批质量管理先进、创新能力强、符合产业发展总体方向的企业及品牌,工信部建筑卫生陶瓷及卫浴产品质量控制技术评价实验室于在2013年10月24日“中国西部国际陶瓷卫浴展览会”期间召开“全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质量品牌评价表彰大会”。新明珠陶瓷集团紧抓市场机遇,埋头发展,坚持科学发展之路,战略成绩突出,喜获“2013年质量突出贡献奖”殊荣。

新明珠陶瓷集团喜获“2013年质量突出贡献奖”殊荣
新明珠陶瓷集团喜获“2013年质量突出贡献奖”殊荣

  据介绍,此次大会发布“2013年建筑卫生陶瓷行业质量和技术发展评价报告”,同时结合产业发展方向评选“质量突出贡献奖”、“创新产品奖”、“绿色陶瓷砖”和“绿色卫生陶瓷”,旨在践行“推动产业质量提升,鼓励企业技术创新,促进产品结构调整”的工作思路。

  此次大会将由工信部建筑卫生陶瓷及卫浴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实验室主办,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等单位协办。

  据悉,新明珠本着“以质量第一为目标,以客户满意为导向,以产品创新为动力,以企业效益为中心,以创民族品牌为使命”的经营理念,实施名牌战略和品牌国际化经营战略,走民族企业国际名牌之路,创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百年企业。发展20年来,新明珠陶瓷集团坚持“品质成就价值”,严格遵照“一条线、一品种、一规格、一花色”的专业化生产原则,每片抛光砖都是经过22道主工序、600道细化工序的精雕细琢,质量稳定。其顶尖的 “瀑布式互冲落料技术”、“区域倍级落料技术”等多项技术均属行业独创,让产品仿天然石材的纹理和质感跟自然、逼真,成为行业争相模仿的对象。

  新明珠陶瓷集团李列林副总裁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说:“很感谢行业对新明珠集团的支持与信任,对新明珠来说也是一个认可与鼓励。作为一个行业的领军企业,深感责任重大,面对未来,新明珠陶瓷又提出了新的、更高的目标:新明珠集团将继续努力,为行业发展和行业的转型升级作出更大的贡献。新明珠陶瓷将发展成为有世界知名自主品牌、有世界领先自主知识产权、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新型建材企业,为我国建材工业的强盛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今日喜获“2013年质量突出贡献奖”殊荣,与新明珠20年始终如一的好品质一起印证新明珠的科学发展轨迹,成就了新明珠陶瓷不可估量的市场价值。“有建筑的地方就有新明珠陶瓷”不仅是新明珠立足中国、走向全球的宏伟目标,更是寄托着以新明珠为代表的“中国制造” 企业“让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新明珠陶瓷等‘中国制造’企业带来温馨舒适的家居生活”的美好理想。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