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多乐士家易涂轻松焕新家

2014-01-24 涂料 新浪家居

  春节即将临近,大多数人都开始忙碌起来,在工作之余,还要买新衣、买新鞋、准备年货,大家都想以一个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但是,新衣容易买、年货容易准备,老房子怎么办?墙面有污迹、发黄,发霉等,在这样的老房子中迎接新年,似乎新年的好心情都受了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能在新房里过一个热热闹闹的新年。但是工作异常忙碌,又临近新年,怎么才能把家快速翻新一下呢?

  多乐士家易涂,一站式服务,让你快速翻新家迎新年!

新年新气象 多乐士家易涂轻松焕新家

  来自上海的白领周小姐前不久就将住了8年的老房子进行了翻新,现在她就在新家里,安安心心的准备着年货迎接新年的到来。

  王女士的房屋已有8年的房龄,客厅的墙壁有些许污迹、发霉。周小姐很久之前就曾想过翻新家,但她工作非常忙碌,平常很少有时间照顾家庭,翻新墙面要找装修公司,请油漆工,搬家具,还要买油漆、铲墙等,复杂的工程让周小姐立即放弃了这一念头。

  12月底的时候,经过朋友的介绍,周小姐了解到多乐士家易涂服务,不仅服务专业,能帮助解决各种墙面问题,施工也只要短短三五天,而且在施工过程中,家易涂工作人员也细心地做好家具及地板的保护工作。

  “才五天,家里就变得像新房一样。而且翻新的过程当中,完全不用我操心,发霉、脱落的墙面变得崭新如一,家里也没有粘上任何的油漆污迹,家具也都搬到的原来的位置。家易涂真的很快,我也能开开心心的过一个新年了。”周小姐感叹道。

新年新气象 多乐士家易涂轻松焕新家

  多乐士家易涂:简单四步,一站式墙面焕新

  作为业界第一个服务产品,多乐士“家易涂”围绕消费者对墙体效果需求而施工,倡导“一站式”服务:家易涂专员免费上门检测,定制适宜的施工计划;店内有色彩咨询师提供专业的墙面色彩建议;施工期间小心移动家具,遮蔽保护省去装修的烦恼;由多乐士认证的施工人员进行墙面施工,有效解决各种墙面问题,如脱落、发霉等;涂刷完成后,将家具归位并对房屋进行整体清洁,更承诺1年质保服务,免除后顾之忧。一个电话,即刻让你的生活焕彩起来!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