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洁五金曹汉添:突破传统五金 领航科技时代

2014-07-12 新浪家居

  访谈背景:2014年7月8日—11日,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在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如期举行,本次展会将汇集衣柜、卫浴、厨房、建筑装饰五金、门窗、天花吊顶、自动门及门控五金、室内装饰、装饰玻璃、墙纸等数千家建材行业巨头和知名品牌参加,本届展会展出面积将达34万平方米,参展商约2,600家,参观商超过13万人。

  继2012年建博会“传承22载”蒲公英展馆和2013年建博会“未来•智定义”展馆之后,2014年,雅洁五金开创了征服时代感与突破未来感强烈的“科技体验馆”。展馆从整体布局设计到产品细节展示都全面体现了雅洁五金跨界、合作、创新的先进经营理念,汇聚五金行业的创新动力,通过雅洁五金的“科技体验馆”,能够感受到传统五金的华丽蜕变,也预示着雅洁五金引领科技五金时代的全面到来。

  值2014广州建博会前期,新浪家居专访雅洁五金董事总经理曹汉添先生,请他分享雅洁五金本次展会的特色亮点,为我们解读雅洁五金的2014战略之道。

雅洁五金曹汉添:突破传统五金 领航科技时代
 

  精彩语录<<<<<<

  从传统五金当中转型升级 寻求发展机会

  智能家居的发展必须服从移动、互联网技术

  五金电商发展考虑更多的是服务、渠道、资源

  房地产寒冬或在年底 实力企业危中有机

上一页1234下一页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