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公益装修在行动——爱心亮丽工程暖北京

2014-12-12 装饰公司 新浪家居

  伴随着2014年的第一场雪,北京轻舟装饰和北京政府朝外街道办事处以及中国狮子联会联合北京圆梦服务队开启了一场情暖北京的公益活动——“爱心亮丽工程”,实现了朝阳区“老北京”三户残疾贫困家庭的老房换新颜梦想!

轻舟公益装修在行动——爱心亮丽工程暖北京

  生活不易 二十年老房盼换新颜

  随着时代的变迁,老城区的一些小楼已经成为急需翻新的项目,但是对于家庭困难的残疾人来说,高昂的装修费让装修的问题变得很棘手。北京朝外街道办事处为了更好的推动社区和谐,关爱残疾家庭,特委托公益组织为残疾家庭在新年来临之际装修新居,开展“爱心亮丽工程”。

轻舟公益装修在行动——爱心亮丽工程暖北京

  受朝外街道办事处爱心委托,经由中国狮子联会北京圆梦服务队和轻舟装饰携手,今年在朝外社区计划完成三户残疾家庭居室亮丽工程。由朝外残联大力协助,提供了残疾家庭名单,陪同中国狮子联会北京圆梦服务队和轻舟装饰多次上门走访残疾家庭,反复沟通,最终朝外社区的郭先生,赵大爷和吴先生三家成为了此次活动的服务家庭。

轻舟公益装修在行动——爱心亮丽工程暖北京

  赵大爷的家在繁华的闹市里显得格外陈旧。旧式6层小楼房,裸露的暖气和水管,水泥地面,未经任何粉刷的墙面也已经开始开裂,掉皮。家具也显得很陈旧,依然还可见二三十年前的老物件,看得出老人生活的清贫,但是在他家的门口,我注意了门口的一串手工珠帘,虽然已经经过岁月的洗涤显得陈旧,但是依然可以看出主人对生活的热爱和精致。赵大爷告诉我们,房子建与1994年,至今已经二十年多年未装修了,他因为腿有残疾,多年没有工作,仅靠刚毕业的儿子微薄的工资度日,装修的问题就一拖再拖。此次活动被幸运选中“爱心亮丽工程”,改善家居环境,看到轻舟的专业人士在认真的做保护工作,听到轻舟“绝不让装修打乱您的生活”的承诺,赵大爷表示非常满意并一再对我们致谢。

轻舟公益装修在行动——爱心亮丽工程暖北京

  装修不易 公益更要有品质保障

  为了让业主真正感受到“放心家装”,作为目前具有国际背景唯一一家在中国官方正式注册的社会公益组织,中国狮子联会北京圆梦服务队的志愿者经过比较和推荐,选择了致力于低碳环保家装的轻舟装饰作为专业服务爱心伙伴。

  轻舟装饰作为北京主动环保的标杆企业,成立十多年来坚持“为客户提供完整,细致的家居产品与服务”为宗旨,为无数的业主带去家的温馨和舒适。从设计到施工,轻舟改变了被动环保的装修模式,提出“主动环保“的装修理念。以3Y设计体系和生态工程体系为依托,敢于落实”装修不环保,全额退款“的承诺和为客户家的装修负责的三年质保态度。此次公益活动“爱心亮丽工程”采取为受资助业主量身定制装修需求的方案,主要针对于老房墙面的涂刷翻新和业主的安装,修补工作,轻舟专业团队都会根据业主的需要义务实现。从前期的入户门以及家具保护到中期的施工,都是轻舟的金牌施工团队完成。在材料方面更是严格把控,主料辅料都是采用高品质的环保材料,油漆升级为多乐士环保品质涂料。真正根据业主的需求,不仅为贫困业主公益装修,更装修的有品质有质量!

  居住不易 爱心亮丽工程暖人心

  作为“爱心亮丽工程“的合作爱心企业轻舟装饰,和致力于公益落地事业的狮子会深深懂得,扮靓美好家居仅仅是为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尽到的一点微薄之力,他们同样需要在生活的其它方面得到帮助。而每个人的力量也都是有限的,也许我们能为他们做的仅仅只是杯水车薪。但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只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加入这个行列中来,为更多的残疾贫困家庭带去温暖和关怀,展现北京魅力,共同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我们的家园就一定可以更加美丽!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