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珠集团人力资源部召开2014年年终工作会议

2015-01-22 瓷砖

新明珠集团人力资源部召开2014年年终工作会议

  企业留人靠平台,企业持续发展靠制度,企业合力发展靠体系。2015年1月20  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各片区操作员及以上人员共聚萨米特二楼党团活动室,召开《优化团队促成长•扎实业务提效率• 改变思路谋发展》2014年集团人力资源部年终工作会议。

新明珠集团人力资源部召开2014年年终工作会议新明珠集团人力资源部召开2014年年终工作会议新明珠集团人力资源部召开2014年年终工作会议

  会议在一种欢乐的互动氛围中拉开帷幕,部门业务管控中心的三位经理就分管的业务进行了总结。宣传培训部副经理冯冬作了“整合资源促提升,线上线下齐推进”的主题汇报,总结了全年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团队成长、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思路,就2015年工作作了规划,劳动用工管理部经理区兴光就招聘离职情况、用工管理、社保和劳动保护、制度建设等方面作了全面的总结;计量劳资部副总经理高飞就计量数据管理、员工薪酬福利管理、绩效考核管理、全年工作亮点、存在不足与改进思路作了分析总结。三位业务板块主责的总结报告发出了“总结分享、传递优能、检查对照、学习提升”的最强音。

新明珠集团人力资源部召开2014年年终工作会议

  集团副总裁、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先辉作了主题总结,她对三位经理的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就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谈了九点体会,对人力资源部全体人员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和目标。她指出“专业专注成就事业的高度,协同协作拓展事业的广度,这不仅是新明珠集团成功的经验,也是团队及个人成长的法宝,她要求大家提升专业水平,立足岗位,协同各部门的力量,提升部门服务水平,以理服人,以情感人。引入项目经理式,使用思维导图开展工作。”她指出:“工作绩效不是我一个人做了多少工作、取得了多少成绩,而是要靠团队每一个人共同努力;人力资源管理不仅仅等于人力资源部的管理,要做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需要人力资源部协同各用人部门的各层管理者共同努力”。在工作中,她希望大家学会“照镜子,看窗外”,正视自己和团队存在的不足,向他人学习,紧跟企业发展步伐、超越竞争对手、深化专项业务、创新发展新业务。在团队建设上,指出“深化业务、突出主题、创新亮点多,继续打造一支专业素质过硬、团结协作好,开拓创新上进的人力资源管理团队,营造比、学、赶、超的团队氛围,促进个人和团队的成长;在人力资源管理的制度化、流程化、标准化管理上,要与时俱进,不断完善、优化、总结、深沉,做好宣导培训;按照董事长提出的“三分管理,七分服务”的要求,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为员工服务。

新明珠集团人力资源部召开2014年年终工作会议

  陈总的报告激情洋溢,鼓舞了全体参会人员的斗志,为大家鼓足了勇气、增添了信心,让迈向2015年的步伐更加坚定。(小燕)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