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设计师共享家装盛宴 特地产品备受关注

2015-04-17 瓷砖

  4月15日下午,由昆山设计研究会主办,广东特地陶瓷、365地产家居网协办的精英设计师盛宴在昆山金陵大酒店华丽启幕。来自常熟、太仓、昆山等300余位设计师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设计风尚、见证昆山设计绽放的力量。

百名设计师共享家装盛宴 特地产品备受关注设计师签到中

百名设计师共享家装盛宴 特地产品备受关注苏州著名节目主持人朝晖作活动主持

百名设计师共享家装盛宴 特地产品备受关注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自去年12月2号举办过首届设计师盛宴后,时隔5个月第二届盛宴再次拉开大幕。作为昆山设计界的一大盛事,此次活动邀请到的嘉宾除了有老面孔上海海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杜宏涛、李杜设计设计总监李楠,红蚂蚁装饰集团设计总监胡定华外,还有一些新的大咖受邀而来,包括亚太设计中心秘书长马浚铭、苏州著名节目主持人朝晖、苏州博思特高端设计装饰创始人徐奇峰等人。大咖云集,让当天活动气氛高涨。

  

百名设计师共享家装盛宴 特地产品备受关注昆山设计研究会会长姚糖糖

  广东特地陶瓷作为此次活动的举办单位得到了各大设计师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活动现场很多设计师对特地陶瓷新新品“微晶玻化石”、“岁月鎏金”、“特地大理石”等都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并纷纷与相关人员进行积极探讨,营造了浓厚的交流氛围。

  

百名设计师共享家装盛宴 特地产品备受关注特地陶瓷市场推广中心助理总监赵蓉分享轻而易举设计软件

  据悉,特地陶瓷品牌于2002年创建于广东佛山,是一家以专业化、国际化为经营导向的高端建筑陶瓷生产企业。自入驻昆山特地以来,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品质及周到的售前售后服务得到消费者朋友的一致认可。而此次在本次精英设计师盛宴活动上的精彩亮相,让特地陶瓷的品牌形象更加的深入人心。

  

百名设计师共享家装盛宴 特地产品备受关注昆山特地精英团队合影留念

百名设计师共享家装盛宴 特地产品备受关注

  原文链接:http://www.tidiy.com.cn/news_view.php?id=147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