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生活方式设计师挑战赛——成都决赛名单

2015-08-05 瓷砖 新浪乐居

中国人生活方式设计师挑战赛——成都决赛名单

  由筑客网主办的“中国人生活方式 百城十大设计师挑战赛”自2014年10月10日启动以来,受到了设计师团体、行业专家以及跨界人士的广泛关注,组委会经过近8个月紧锣密鼓的工作,共征集到来自全国117座城市5021名设计师的作品,2015年5月31日结束海选,通过大众投票环节的激烈角逐,共有2811位设计师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复赛评选阶段为期两个月,组委会共邀请到24位跨界评委对设计师的作品进行甄选,从功能性、实用性、美观性三方面对入围作品逐一审核,并结合“中国人生活方式”主题给出了中肯意见。

  有着“天府之国”美誉的成都,散发着一种优哉游哉的气息;生活在这里的成都人,泡茶馆、吃火锅、摆龙门阵,慵懒的过着舒坦的日子,乐容天下,浮沉自安。《中国人生活方式——百城十大设计师挑战赛》成都赛区共有244名设计师案例以过万的筑客点击量入选大赛,50位进入复赛,最终有26位设计师闯入决赛。作为成都赛区主评委,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北京建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筑邦建筑环境艺术设计院张磊院长表示:当下大多设计对实用性和功能性的重视程度都不够,美观上又缺少对风格和完整知识体系的认识。好的设计一定是来源于对生活的体验和思考。

  在如此严苛的评审之下,究竟是哪些设计师脱颖而出呢?查看完整“中国人生活方式百城十大设计师挑战赛(成都赛区)”入围名单。(加超链:http://zt.zhuke.com/baichengchengdu/index.html)

中国人生活方式设计师挑战赛——成都决赛名单

  评委语录:

  “对于设计来讲,是否科班出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没有对生活的体会。”

  “所有设计师在写设计说明时都会强调“以人为本”,所以设计师在设计过程中,一定要重复问自己:你是以自己为本,还是真正以客户为本?”

  “家装设计中,对生活细节的考虑是设计师设计作品的成败关键。”

中国人生活方式设计师挑战赛——成都决赛名单

  成都赛区主评委——张磊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