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经济时代全面升级,通利设计大师营(上海站)圆满落幕!

2018-07-13 瓷砖

  ▲第一届通利®别墅大师营青年设计师合影留念

  2017年7月,通利大理石瓷砖首届“通利别墅大师营”圆满落幕。通过将“创新力+商业力”叠加,开启青年设计师知识经济时代。为设计师们量身定制了一段创新升级的别墅设计学习之旅,广受好评!

  2018年7月,第二届通利设计大师营上海站活动于7月9日圆满落幕,本次通利设计大师营携手林伟而、张清平、陈连武、施恒照、贾八办五位老师,与五湖四海青年设计师齐聚上海,将“设计力+创造力”叠加,创新升级知识经济时代,开启一段深度且全方位的设计学习之路!

  在五天五夜的活动中,学员们有幸和5位大咖共同探讨了有关别墅,酒店,豪宅,风水,灯光五个方面的内容,在授课的过程中,学员与老师积极互动交流,给了此次通利设计大师营学员深刻的启迪。

  7月4日 别墅设计复盘  

  中国著名设计大师:张清平

  设计师的使命是要帮业主圆一个梦。

  一起走进室内设计奢华蒙太奇美学风格开创者张清平的独特生活视角。

  在新与旧的碰撞中,东与西交流。在时尚与低调奢华凝聚中,创造独特内涵。张清平老师将质朴与豪奢糅碎并入,用设计细节书写另类的当代奢华。来自低调奢华触感,来自内敛雅致的空间线条,充满细节的设计带动丰富的感官体验,创造出适合当代人的生活味道。

  7月5日 豪宅实战复盘  

  豪宅实战复盘:陈连武

  探索设计中的艺术感。

  国内大多数的豪宅设计,虽然富丽堂皇,但却总有点高处不胜寒的感觉,步入其中只感觉到豪华,然而却感受不到家居的温馨及人间烟火的气息,究其原因在于设计者对于生活氛围的营造不够到位。陈连武老师带领大家领悟豪宅设计,人不是机器,仅仅满足物理方面的需求是不够的,人还有心理的需求,这些需求是通过材料、有机的形式、对光的处理、灯光的设计来满足的。

  7月6日 高端灯光设计复盘 

  建筑照明权威:施恒照

  神说,要有光,便有了光。

  一座城市、 一幢建筑、一处景观、一条街道、一席商业空间,其特质被光所定型、更被附着生命质感的照明设计赋予特有的主旨、风格、深度、情感、色彩及氛围。灯光照明是装饰美化环境和创造艺术气氛的重要手段,对室内空间进行装饰,增加空间层次,渲染环境气氛。灯光照明并不一定以多为好,以强取胜,关键是科学合理。

  7月8日 高端风水设计复盘 

  资深风水设计大师:贾八办

  风水与生活息息相关。

  贾八办老师为大家解析风水与设计融合的风水设计行业,对空间设计的本旨有了新的认识,空间为人而存在和服务,离开人的要素,就失去了设计的意识。而风水要旨就是人与自然,人与环境的融合,阳光、空气、水、能量的融合,天、地、人整体环境的和谐(物质场、信息场、能量场的相互作用),阴阳之本,五行生克之法。在方位、造型、色彩、材质等要素的相同,使风水与设计关系更加紧密,两者是相容,可以共存,互相促进,在对立中统一,本为一体。

  7月9日 星级酒店复盘  

  中国香港建筑大师:林伟而

  设计需要更加用心研究与探索。

  在林伟而老师看来,室内设计比建筑设计要难,因为建筑设计是和结构、体系打交道,而室内设计必须更多地跟人打交道,研究人们的心理因素,以及如何使他们感到舒适、兴奋。两者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前者更需要考虑居住和生活在其中的人的感受。

  课上学员与老师积极互动▼

  ▲通利设计大师营学员与张清平老师合影留念。

  ▲通利设计大师营学员与施恒照老师合影留念。

  ▲通利设计大师营学员与林伟而老师合影留念。

  ▲通利设计大师营学员与贾八办老师合影留念。

  ▲通利设计大师营学员与陈连武老师合影留念。

  一直以来,通利大理石瓷砖一直坚守为设计师赋能之路,持续三年#设计营销#暨“通利空间榜样”全国发声利器,连续两届“设计大师营”强势赋能,共筑城市设计新力量。

  本次通利设计大师营,通过导师与学员之间的互动,共同复盘了别墅、豪宅、灯光、风水、星级酒店等设计思路。老师的指导与分享,学员之间项目的互相交流切磋,来自不同城市不同风格的设计文化相互领教、共同进步。

  连续两届的“通利设计大师营”,不仅得到了设计大师们的认可,也收获许多学员们的好评。能在设计师成长的道路上起到一定作用,这让通利大理石瓷砖和建E网倍感荣幸,也更加坚定了以后的发展方向!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