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峰翼VIP高端设计中心 设计师团队启航!

2015-10-09 新浪家居

北峰翼VIP高端设计中心 设计师团队启航!北峰翼VIP高端设计中心设计师团队

     2015年,业之峰北蜂巢和北峰翼两个设计中心进行了合并重组,组成了新的设计师团队——北峰翼VIP高端设计中心,那么新成立的VIP高端设计中心有着怎样的设计师团队呢?他们的设计理念究竟如何?记者带着疑问,对目前重组后的北峰翼VIP团队中的重点设计师进行采访。

北峰翼VIP高端设计中心 设计师团队启航! 杨华:高级设计师,第五届筑巢奖获提名奖,今年4月份参加了国际游学活动,即将参加10月份的“千名设计师游米兰世博的活动”。

  记者:即将前往米兰参加千人游世博的活动,您去世博最喜希望看到的是什么?

  杨华:看最新的设计,流行的趋势,以后会有什么样的发展,现在大家都比较注重什么,希望看到这些东西。

  记者:您是怎么看待设计师这个职业的?您自己的职业诉求是什么?

  杨华:其实每个人的职业诉求都不一样,我的职业诉求就是希望能做一个让人尊敬的设计师,设计师的职业其实是比较烦琐的职业,每个细节,包括每个东西都要自己亲历亲为,当做客户都非常满意的时候及我们也很高兴,都希望自己有一些满意的作品。

  记者:现在都在做高端设计,您对于高端人群,高端生活的理解或者他们的定位是什么样的?

  杨华:其实高端人群和高端定位,不能说有什么具体的定位,因为每个人的需求都不一样,有的人认为我的高端就是比较人性化的设计,比较繁杂的设计。有的人就喜欢有一些社交功能,家里富丽堂皇的一些设计,其实这个不能一概而论。

  记者:您从事设计师这个行业多少年了?您最大的心得体会是什么?

  杨华:从事设计师行业15年。最大的心得体会是:不管什么样的设计,必须是以人为本,适合自己的居住方式。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