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仕得华佳涂料荣膺澳美铝业“优秀合作伙伴”美誉

2019-12-23 涂料 美通社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纽约证券交易所[微博]代码: AXTA)在华粉末涂料合资伙伴艾仕得华佳涂料有限公司日前获得澳美铝业授予的“优秀合作伙伴”称号。艾仕得华佳是艾仕得涂料系统和黄山永佳集团有限公司共创的合资企业。艾仕得华佳在澳美铝业十周年庆典活动上收获了这个奖项。

   左至右:澳美总经理林廷鑑、艾仕得华佳华南区大区经理付明、艾仕得华佳市场总监肖展、、艾仕得华佳南海区域经理于苏宁

  澳美铝业是中国最大的铝产品出口商之一。自2008年以来,艾仕得华佳通过艾仕得华佳与澳美铝业展开合作,始终保持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凭借优良和稳定的粉末涂料产品性能和卓越的客户服务,艾仕得华佳在众多备选涂料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被授予“风雨十载 感恩有您 - 澳美优秀合作伙伴”的荣誉称号,成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涂料供应商。

  澳美铝业总经理林廷鑑先生说道:“澳美铝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铝挤压型材。作为我们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艾仕得华佳不断为我们提供高品质粉末涂料解决方案,支持我们生产一流产品。我们要祝贺艾仕得赢得这份殊荣,他们确实实至名归。”

  澳美铝业所使用的艾仕得Alesta® AD和 Alesta SD产品,具有耐久性出色、色彩种类广泛、涂装效果丰富以及光泽度可选范围广泛等优点。Alesta粉末涂料且几乎不含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及特定HAP(有害空气污染物)。艾仕得Alesta AD和 Alesta SD粉末涂料涂覆效率高,较之常规粉末涂料产品品牌可帮助客户节省涂装时间。另外,艾仕得Alesta AD和 Alesta SD粉末涂料的稳定配方也可使客户尽可能减少生产线停工并提高饰面的光洁度,从而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

  艾仕得全球工业涂料粉末涂料业务副总裁Dru Rai先生说道:“我们很荣幸能获得澳美铝业授予的这一殊荣,这代表了我们与合资方长期和成功的合作关系,我们将继续携手致力于不断提供优质产品和卓越服务。艾仕得在中国的粉末涂料业务对我们的全球业务增长至关重要。艾仕得华佳团队对客户满意度的努力和付出,增强了我们在全球粉末涂料行业的领导地位。”

  艾仕得华佳总经理徐向明先生说道:“我们对能够荣获澳美铝业授予的‘优秀业务合作伙伴’奖项深感自豪。作为中国粉末涂料业的市场领导者之一,我们通过结合全球化先进技术和本地专业技术优势,努力为澳美铝业以及我们所有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粉末涂料,从而助力我们的客户获得成功。”

  关于艾仕得涂料系统

  作为一家专注于涂料事业的全球领先企业,艾仕得涂料系统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多彩、靓丽和可持续的涂料解决方案。从汽车原厂出产的轻型车辆、商用车辆和汽车修补到电机、建筑及管道领域,我们的产品旨在抵抗腐蚀、提高生产效率并确保涂装件经久耐用。凭借超过145年的涂料行业经验,艾仕得12,000多名员工不断创新,努力为全球130个国家的120,000家客户提供卓越的涂料、应用系统和科技。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公司网站 axaltacoatingsystems.com 及中文网站 axalta.cn。

  关于艾仕得华佳

  艾仕得华佳涂料有限公司是艾仕得涂料系统与总部位于中国黄山的黄山永佳集团合资创立的粉末涂料企业。它是中国最大的粉末涂料产品制造商之一。除了黄山总部之外,艾仕得华佳还在中国设有其他五个粉末涂料生产工厂,分别位于上海青浦、广东、成都、武汉和山东。艾仕得华佳生产并销售粉末涂料,提供创新优质的粉末涂料解决方案,旨在满足当地和全球客户的需求。

  关于澳美铝业

  广东澳美铝业有限公司是由马来西亚上市公司Press Metal Berhad投资兴建的大型铝加工企业。该公司拥有独立的研发中心和先进的熔铸设备,可研发5系列、6系列多种合金;拥有700至4000美吨挤压机,可生产各类异型大断面型材;拥有先进的氧化、喷粉、氟碳喷漆生产线,可进行各类表面处理;拥有各类精密深加工设备,可进行各类铝制品加工制造。产品涉及建筑、光伏、3C、家居装饰、交通工具等多个行业领域。其母公司Press Metal Berhad是东南亚最大的铝加工企业,拥有两家上市公司、多家全资或控股公司,拥有集铝矿冶炼、铝锭生产、铝棒铸造、铝材挤压、表面处理、铝制品加工、终端产品安装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