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乐士除霾神漆新品推广暨技术培训会议隆重举行

2019-12-26 涂料

  2015年3月30日,除霾解毒。健康中国——嘉乐士除霾神漆新品推广暨技术培训会议,在中国广东举办。嘉乐士董事长何万锡、总工程师李昂、副总经理罗敏等领导莅临会议现场,出席的嘉宾还有全国各地优秀的嘉乐士经销商代表、嘉乐士员工等将近200人,现场一起体验了除霾神漆,第二代光触媒醛净活效墙面漆和嘉乐士熊孩子瓷面抗污全效墙面漆光的奇迹时刻!

  嘉乐士副总经理罗敏上台致辞,他表示,除霾神漆是嘉乐士在全国率先推出的一款能除雾霾的神漆。此产品凝结了集团100多位研究人员的智慧结晶,历经5年多的时间精心研制,并在全球范围内已获得相关技术及多项检测报告。

  嘉乐士副总经理罗敏

  培训会议现场当中,穿插了神奇的除霾实验与实时报告检测结果,在坐所有人见证了除霾神漆的惊人效果。雾霾的主要构成为PM2.5,嘉乐士讲解员现场测试:达到305,台上经过除霾神漆处理的封闭空间内,数值为20。

  总经理李昂在介绍嘉乐士除霾神漆的先进技术时指出,除霾神漆以“嘉乐士卡颂石”为主要产品成分,采用现金的矿物活动技术和无声复合技术精制而成的全新一代“除霾神漆”。该产品可将室内甲醛、苯二甲苯、氨气、PM2.5等有害气体和物质吸附并分解成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实现森森及空气净化,弥补室内治理只能“吸”不能“解”这一难题。且能主动持续释放负离子,净化空气。

嘉乐士总工程师李昂

  针对全球首创的革命性解毒涂料——除霾神漆,在市场上以及在用户里该怎么去推广,让所有人都告别十面“霾“伏的险境,还所有人一个健康呼吸。嘉乐士董事长何万锡先生亲自上台作了2015嘉乐士除霾神漆的十大营销支持策略的讲述!其中,何董在现场高昂承诺:“产品有申请专利,有权威检测报告,并在工商部门备案,如果用户用了嘉乐士神漆没效果的,公司全额退款”,这将是消费者的一个最有效的保障!

嘉乐士董事长何万锡

  即便空气很脏,身心难免污染,但至少可可时时洁净我们自己。环保不是在今天,不是在明天,而是在每个人的生命历程里,不管您是居于斗室的普通人,还是责任在肩的企业家,都需要为环保事业发展的尽一份力,共同建设生态绿色家园,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