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连绵健康常驻 松下中央空高效除菌除霾

2017-09-14 空气净化

  “白露秋分夜,一夜凉一夜”,仲秋已到,气温降低,早晚温差变化加剧让健康养生成为当下关注的焦点。除了防寒保暖,连绵秋雨导致空气潮湿,容易滋生细菌、霉菌,同样是人们健康路上的绊脚石。面对这样的窘境,消费者该如何应对?

  别担心,笔者为大家推荐一款可以除菌净化的利器——松下中央空调MASTER 2.0+系列,通过搭载松下专利W-nanoe双·纳米·「水」离子净化技术,可以高效去除室内的附着菌、浮游菌、霉菌、PM2.5、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还原健康家居环境。

  除菌除霾,一年四季均可独立净化

  众所周知在空气流通不畅的室内,空气湿度大会助长细菌、霉菌滋生繁殖,这大大增加了人体患伤寒、痢疾、各种消化系统及皮肤病的机会。而与普通空调相比,松下中央空调MASTER 2.0+系列恰恰强化了净化功能,除菌除霾不在话下。

  以去除细菌为例,W-nanoe双·纳米·「水」离子可以主动出击,精准接近有害物质,持续释放数以亿计的OH游离基,通过与细菌分子中的氢结合变成水,使细菌失去活力达到抑制效果。凭借这样的表现,W-nanoe既可以渗透至窗帘、沙发等各种家居物品纤维中,强效去除附着菌,同时又能遍布空间各个角落,去除室内空气中的浮游菌、霉菌等,为家人带来全方位的健康环境。

  除此之外,松下专利W-nanoe双•纳米•「水」离子净化技术还能去除PM2.5和家居装修“顽疾”甲醛,高效净化家居空间里的香烟味、油烟味、料理味、宠物味等各类异味。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市场上净化功能如此全面的中央空调产品并不多见,松下中央空调将空气净化器和中央空调的功能二合一,可以同时发挥两者的优势。在不需要使用空调的季节,松下中央空调多联机可一键开启空气净化独立运转模式,通过搭配智能控制系统,做到时时监控室内空气质量,当空气中PM2.5、甲醛等含量超标时,便会自动开启空气净化功能。

  感恩回馈,锁定松下有约·狂欢嘉年华

  基于松下中央空调如此出众的表现,当下正是消费者入手的好时机。据了解,9月15日“松下有约·狂欢嘉年华”活动将正式拉开帷幕,消费者只需要在9月15日-17日活动期间报名参加,购买松下中央空调多联机系列,均有机会享受以下四重福利:

  第一重,活动期间,到店顾客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第二重,依据消费金额不同,获赠松下搅拌器、松下电饭煲、松下空气净化器等实用小家电;

  第三重,消费完成,与合同书拍照并转发朋友圈,集满10个赞后换取松下高档晴雨伞;

  第四重,砸金蛋100%中奖,最高可现金直降2000元。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这个季节,家人的健康是重中之重。松下中央空调MASTER 2.0+系列在提供了空调的基础制冷、制暖功能之外,更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健康呼吸体验。9月15日,松下中央空调重重福利等你来约!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