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窗冷关窗闷,冬季室内不通风问题如何破?

2018-11-27 空气净化

  随着冬季的到来,许多小伙伴都默默达成一致共识:能微信扣 扣聊的事情,就不用约出来面基了。这不是因为大家都是塑料花情意,而是天气真的太!冷!了!还想出来面基打王者?怕是没体验手被冻僵吧!

  于是大伙们都习惯将更多的时间安排在室内。足不出户,默默打开供暖器,一个人静静享受暖气带来的幸福感。同时,为了避免空调和暖气的能效损失,都会尽量减少门窗的打开。

  虽然关紧窗户可以使得我们感觉更暖和一些,但另一方面的弊端也是显而易见:室内的空气得不到更换和补充,空气质量只会逐步下降。长期呆在门窗紧闭的室内,很容易闷出病来。门窗关紧一方面会使得空气混浊不流通,久而久之甚至会发展成细菌的温床。长时间呆在这种室内空间,很容易让我们觉得鼻塞胸闷、困倦乏力等症状。

  如果你想要解决冬季开窗冷关窗闷的室内通风问题,不妨试试安装一台领尚塔式空气净化器吧!

  领尚塔式空气净化器,拥有HEPA高效微粒过滤网,能有效去除空气中0.3微米以上的微粒与过敏原;而前置海绵碳网则能有效吸附油烟味、二手烟等异味。双层过滤网共同给每位用户带来高效的净化空气效率。同时,领尚塔式空气净化器更内置了负离子发生器,可释放高浓度的负离子,迅速清新空气,仿佛置身于大自然的“氧吧”之中,在家也能森呼吸!

  面对空气不流通、室内空气差的问题,你再也不用束手无策了!领尚塔式空气净化器,高效净化能力让你在家中安心呼吸,如沐春风!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