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前的暖流 双12最刚需的东西在这里

2017-12-06

  双11的快递刚收完,黑五就来了,黑五的快递刚签收,双12又到了!在这一连串“买买买”的狂欢盛宴里,恐怕有的朋友早已提前透支了年终奖,不过也有的朋友因为双11那天没扛住睡过去了,第二天醒来悔之晚矣。别担心,双12松下空调在京东、天猫等多平台继续发放福利,2017年最后一次机会千万不要再错过咯。

  真实惠!高端变频劲省千元

  经历了双11的朋友想必都被五花八门的促销玩法搞得头晕眼花,双12松下空调不玩噱头,参与活动的产品均采用“直降”方式,二级变频空调劲省可达千元以上。同时,为了不影响消费者正常生活,松下空调双12优惠政策并不仅限于12月12日当天,消费者在12月4日0点即可参与抢购。

  在此基础上,消费者在指定电商平台选购松下空调,还可享受正品保证、优先发货、货到付款、预约安装、急速抵达、全国联保、七天无理由退换等政策,并有机会获得松下原装滤网等超值赠品,真正购得实惠,购得省心。

  好产品!明星爆款矩阵来袭

  光有实惠还不够,松下空调双12期间依然为消费者准备了功能强大的明星爆款产品。以松下大1匹变频怡能壁挂式空调为例,这款产品搭载松下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并拥有强速暖功能,即使在寒冷的冬季清晨,也能迅速营造舒适空间,送风温度约5分钟即可达到40°C,是名副其实的冬季取暖神器。

  此外,还有松下空调KFR-51GW/BpSJHL1这样的电商平台专供机型,这款SJH系列壁挂式空调为松下空调旗舰店专供,并专门为优化冬季制暖配备了ENECHARGE蓄热功能,今年9月上市以来就迅速成为“网红”,其主打的恒温蓄热、双离子净化、地板气流等技术也都深受网友喜爱。

  黑科技!健康制暖无惧严冬

  在传统观念里,空调一般都是夏季必备家电,而松下空调的独特之处就在于拥有强大的御寒“黑科技”,使其可以作为冬季取暖的理想替代方案。为应对冬季空调用户经常面对的费电、干燥、除霜停机等问题,松下变频空调专门采用松下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配合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无需电辅热即可实现强劲制暖。

  与此同时,松下空调还率先提出健康制暖的概念,在制造暖风的过程中可形成 “地板气流”,既避免直吹人体造成的体感不适,又能实现暖足效果。此外,针对部分地区低温环境导致空调运行不稳定的情况,松下空调还充分发挥“蓄热”特色,即使在-30℃超低温环境里也能正常启动,具有制暖不停机、除霜时室温波动小等优点。

  更优质的空调,更实惠的价格,成就了温暖如春的冬季舒适生活。这次双12,松下暖空调,别再错过了!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