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耐电器,为你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2017-12-07

  驰耐电器,为你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很多人都叫我”中国火“,因为我有一个标识是一看就感到热情无比的标志---火炬,我的英文名叫CHINAI。然而我真正的名字叫驰耐。不过无所谓了,能沾祖国的光我很自豪,能让你们记住我就更加完美了!

  火,代表着奋发向上的力量,代表着热情好客的本性。亦代表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我之所以以中国的英文名“CHINA”加“火炬图形”这样的形式组成为标志,旨以中国传统文化为根基,以奥林匹克进取精神为核心,以中国文化厨电创造者为品牌定位,以创造用户的良好体验为品牌核心,用不断创新做竞争,为广大的消费者创造幸福感,志在打造放眼世界的全球性企业。

  我生于中山市。从呱呱坠地到现今的完善成熟,旅途中有喜有泪,但更多的是成功的喜悦。

  我们给自己的目标很明确的,就是成为整套厨电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先进者。自诞生以来,一直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创新体系驱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在不断的发展进步中已然成为著名的厨房电器制造商之一。

  “专业、高端、负责”是我们始终坚持的战略性定位,品牌实力也在不断提升。目前已拥有吸油烟机、嵌入式灶具、嵌入式消毒 柜、嵌入式蒸箱、嵌入式微波炉、嵌入式烤箱、热水器七大产品线,其中高端吸油烟机、高端燃气灶、高端消毒柜连续2年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高端吸油烟机更是占据市场超过40%。

  我们深知单靠质量是很难在这个弱肉强食的行业里做的出类拔萃的,因此从质量出发,深化服务,与消费者形成贴身的售前体验、售后咨询一条龙服务,以精品厨卫电器,优质体验服务来培养消费者对驰耐品牌消费意识和品牌忠诚度。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企业对信息化的要求也越来越高。2015年,我们投资500万,通过软硬件产品的有机结合,搭建高效、稳定、安全的企业ERP系统,全力打造高效完善的企业管理,生产管理,为品牌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过系统为产品提供有利有效的信息,借助系统的信息化大数据平台,用科技创造一流服务,能更加清晰地了解客户的需求和产品的改进方向,以满足用户更高的需求、提供更满意的服务,更好地来体现驰耐厨电的品牌形象与品牌内涵,未来,驰耐也将继续投入,从质量,服务,科技水平各方面入手,打造适合中国的的品牌,打造让消费者满意的品牌。

  让客户卖得安心,用户买得放心,是驰耐不改的初心。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