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牌2086|现代仿古,是对历史的温情与敬意

2017-12-07

  2017年正值故宫建立600年之际,央视播出了一档大型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专门为观众们展示我国九大博物馆的27件“大国重器”,让国宝也“活起来”了,可以说是中国版的“博物馆奇妙夜”。从明星演绎国宝“前世”故事,到专业学者讲解国宝“今生”变迁,我们何曾想到,这样厚重的历史文化,有一天能用如此鲜活生动的方式展现在大众面前。

  “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鲁迅先生曾说过的这句话,正是不少人看过这个节目后最深刻的体会。沧海桑田,大浪淘沙,当洗尽铅华,中国的历史文化仍然如此璀璨,为后世传唱不朽——这正是历史的底蕴,文化的生机。

  时代巨轮滚滚朝前,年轻一代也逐渐崛起,在每天接受崭新文化信息的同时,也应当保有对历史的温情与敬意。正如鹰牌2086这一个年轻的品牌,却蕴含着一个“老灵魂”,每一块现代仿古瓷砖,都是对历史文化最诚挚的敬意。

  “水墨京砖”系列是鹰牌2086的主打原创设计产品,在2017年荣获了第五届中国意大利陶瓷设计大奖赛的最高奖项——金奖。“水墨京砖”系列,回归“水火相济,水土交融”的瓷砖原生美态,单听名字便仿佛要将人带入一幅意境悠远的中国山水古画。

  从创意到工艺,以传统故宫京砖为蓝本、中国水墨元素为设计灵感的“水墨京砖”,将古朴的记忆与先进影像喷墨工艺糅合,使得其成为现代空间的概念诠释。

  与岁月对话,万语千言;百年匠心,更值得我们守护与传承。这源自帝皇宫殿的匠心情怀,穿越时光,来到你我面前,仿若瑰宝铿然有声,记载着辈辈相传的执念,彰显着传统文化的厚重积淀,展示着我们国人的文化自信。

  鹰牌2086,一个满足于未来年轻一代消费者需求的高端设计师品牌,始终致力于对中国文化的传承,用现代仿古理念,将最美好的历史呈现给最懂生活的未来的你,让东方美韵在岁月流转中凝聚不朽。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