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透汽膜事业部举办2018开年培训拓展活动

2018-03-06 防水

  3月2日,东方雨虹透汽膜事业部全体员工齐聚昆山,开展主题为“强基础、大提速、奋斗2018”的系列培训拓展活动,为完成2018年的工作目标提神打气。

  培训内容包含了学习东方雨虹基本法、董事长李卫国、总裁向锦明的年终总结报告等,以及透汽膜产品的销售、上图技巧分享、建筑保温、防水知识普及等课程。通过系统培训,参训全员对东方雨虹的企业文化、组织架构、产品、工作流程及2018年的工作目标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学习,是前进的动力,学习力是东方雨虹员工的第一能力。东方雨虹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詹伟峰先生在培训中提到:在东方雨虹大提速的时代,入职3天就不再是一个新人。透汽膜事业部作为东方雨虹新的业务平台,对每位员工学习能力的要求更高。不学习就意味着出局,只有系统、有效的努力去学习才能快速成长为“高匹配、高激励、高成长、高目标、高绩效、高效率”的“六高人才”以行路致远。

  3月4日,透汽膜事业部开展“逆时针环淀山湖徒步34公里”的拓展活动,各小组成员互帮互组、团结前进,最终完成近39公里的徒步。此次活动不仅磨炼了全体人员的意志力,也增强了团队成员间的凝聚力。 

  2018,为达目标,透汽膜事业部必将全力以赴。让建筑更节能,让节能更持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