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堡荣获3.15 “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2018-03-16

  近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2018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凭着对初心的执着坚守,质检协会同社会各界汇聚的合力引领了一个崭新的质量消费维权质量社会共治时代,为打赢一场持久的品质革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空气堡在3.15这天收获了来自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肯定,并被授予“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由国家质检总局相关部门予以支持。

  对于把诚信当作灵魂的企业来说,315既是一年成绩的检验期,也是一个最佳的展示平台,既能强化企业履行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同时引导消费者选择高标准高质量产品。获得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这份荣誉的背后,是空气堡对于品质和服务的不断追求。

  作为以“技术研发”和“用户体验”为核心驱动力的企业,空气堡组建包括神舟飞船生命保障系统设计师、英国IMI流体力学工程师等专业人才的研发队伍和独立服务团队。综合创新科技与高端服务,自主研发设计的空气堡智慧新风净化系统系列产品,以开创性的“向用户交付结果” 的模式,承诺全屋空气结果并提供管家式上门空气服务,让用户买到的不只是硬件,而是真正的好空气。不断赢得用户和专业机构的肯定,树立了令用户骄傲的、追求极致的中国创造的品牌形象。

  据有关报道空气堡品牌方也表示:“这一切荣誉的来源离不开支持和关心空气堡的朋友们,2018年仍将砥砺前行,让更多的人随时随地享受极致美好空气。”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