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 | 高考进行时,送孩子一个清凉静谧的夏天

2018-05-31 好色家居

  

       高考,总是一个自带流量的话题。无论多久,无论离自己高考相隔几年,当高考来临,总让人不自觉将回忆拉回那年夏天。今天,又是一年高考时,引发无数网友感慨万千。

  有人说道,希望能把录取通知书还回那年夏天,重新走一遍青春。哪怕是高三,也美好至极。那些为一个目标心无旁骛努力的日子,真的太怀念。

    

      有人笑谈,高考是人生的一个节点,生活开始变得不一样。但我们以为的解放,其实不过是从象牙塔再一次启程,去奔赴下一个奋斗的目标战场。

  有人调侃,早已过了高考的年纪,为何高考时候还是有些心慌。不过还是想去高考考场体验一次年轻时的全力以赴。

  对于高考印记,每个人都有或多或少的难忘瞬间。就像最后一节课,老师的一句“你们再看看题,我再看看你们”让人泪流满面;就像班长说了句“高考后,我们像平时放假一样分别了,从此再也没有聚齐过”让人心酸;就像炎热的天气,家长们站在高考校园门前,什么都做不了,却也就想那样静静的站着,默默的等着……

  站在校园前的家长们总说,孩子高考,却不知道能为他们做些什么?所以选择这样默默的陪伴。

  其实,对于高考的孩子除了陪伴,保证他们的营养和睡眠一样是重要的事。送他们一个清凉静谧的夏天,便是最好的选择。

  蓝白 纯粹清凉感

  炎热的夏天,喜欢清凉感。白色空间,很容易给人留下纯粹清凉感的印象,也让清凉感更强烈。若在白色空间中出现蓝色物件,丝丝凉气就会在房间里持久荡漾。所以,高考时,用白色+蓝色为孩子营造一个清凉的夏天吧。

  餐桌上的清凉

  孩子高考,吃很重要。为他们准备一份自己亲手做的、他们爱吃的饭菜,搭配上蓝白色精美清凉的容器,让孩子在补充营养的同时,能够保持一份轻松自在的心情。

TAO

  推荐理由 : Lotus系列,取莲花之意,轻松融入设计,于纯粹之白下,清雅不俗,平和静美。款式包括餐盘、点心盘、碗和咖啡杯碟4件,组合使用更具系列美感。看似随意的器型,别具美意,自然不造作,实用之余,易能衬托食物之美。产自法国瓷都Limoges的高温瓷,经由高温烧制而成,瓷质透亮,质地坚硬,表面细腻平滑,经久耐用。手工模具,人工完成,每件保留手工痕迹,独特自然,体现匠人之心。

TAO

 推荐理由:Amore系列,灵感取自于水汽氤氲的雨中湖景,骨瓷的细腻,金枝的雅趣,经由工艺大师匠心打造。全系列包括餐盘、汤盘、碗、汤匙、壶和咖啡杯碟,组合摆放,独成景致。Amore系列以蓝白渐变之色喻意烟雨朦胧之境,湖光水汽雾色交错间被随意地抹上几笔金色,意趣盎然,赋予日常器具不一般的美感,实用之余,易能衬托食物之美。

  营造一个静谧清凉空间

  休息好,在高考时才能更好的发挥。夏季,天气炎热,很多考生因高考会紧张,失眠,因为一件小事,一个噪音就会影响到自己心情。因此,为他们提供一个静谧清凉的空间,让他们更好的复习或休息。

日立中央空调

  推荐理由:日立中央空调,UX内机进深仅447mm,能轻松隐藏于卧室的整体衣橱上的吊顶内,还卧室一个整洁的墙面,创造更舒适的休息环境。室内机设计层层阻隔,将噪音屏蔽至人耳听力的下限, 噪音最低仅22分贝,静静的陪考生清凉入睡。

奥普新风浴霸

       推荐理由:奥普新风浴霸,新风智能新管家,带来全域复式循环系统,集除霾、杀菌、制暖、换气四大空能于一体,保持卫生间干净洁净,为孩子提供健康舒适的新鲜沐浴体验,让孩子以饱满自信的状态轻松迎接高考。

霍尔茨木门

 推荐理由:生活更优质,高考的静音时代。T型们+桥动力学板+双曲齿+进口密封条,完美密封空间,隔音效果达38分贝,生活更隔音,私密。清凉白色木门,在空调房里,亦让清凉无处可逃。

(文/新浪家居 苏晴晴)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