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得高Parky地板 撷一抹秋意正浓

2019-08-29 好色家居

走过盛夏,迈入金秋,四时轮转不休。

一地落红,沾染了月光,漫山红遍中自在穿行,看天地颜色缤纷绽放;细雨清凉是人间颜色,任流星划过岁月嫣然生香。

在家中铺一叠笺纸,拈一支瘦笔,落笔之间,前尘往事,散若云烟;来一杯浓浓的咖啡,席地而坐在将空间暖意无限放大的古橡木拼花咖啡色地板上,在情绪留白中,温暖度过每一个静谧的夜。

秋之静美,令人悸动。期待秋风如歌的洗刷,期待月华的沐浴,涤尽心灵的浊气,留下一份淡泊与恬静。

同黑檀地板,光泽悦人,材色悦目,如行云流水、碧玉琼瑶的黑色木纹若隐若现,含蓄而不张扬,令印象派大师自叹不如;纹理交错,结构甚细,甚重硬,强度高,极其耐腐。

凉风的轻抚有些忧愁,明媚的阳光有些颤抖,那一抹带来的的惊喜,蓦然的涌上心头,在百转千回后,终会轻碾过思念尽头旧日的记忆。

如同新奢华系列的玫瑰木地板,色泽和淡淡的香味,让家中充满浪漫的气息,也似乎只有大自然才可以如此鬼斧神工,造就如此斑斓的色彩,给每一个家带来从心底溢出的惊喜。

白日没有回声,黑夜没有镜像,而秋悄无声息的透过所有裂缝,转瞬间给予这个世界恰到好处的温柔,看尽繁华,摒弃浮华。

如同烟熏胡桃木的那一抹温柔,惊艳了岁月,给整个空间增添了几何变化,丰富了空间内涵,木地板表面有着独特立体效果,细微肌理清晰可见,透露着岁月的痕迹。

得高Parky拼花地板如此“好色之徒”,它的魅力不止于此:

高科技实木地板引入中国,Parky在生产中使用环保胶,健康等级达到领先的E0标准。在表面处理上,Parky高科技实木地板采用最新科技-钻石面保护技术,大大增强了地板的耐磨性能,帮助您留住永恒的实木之美。

另外,Parky采用了Quick-step的Uniclic免胶锁扣结构,该锁扣每延米可承受900斤的拉力,最大程度避免地板开缝。

时光清浅,浪漫初秋,有得高Pay-ky地板温暖家中,从此,家都是欢喜的模样~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