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尚整体厨房收纳方案,玩转空间“魔法”

2018-09-03

  谈到厨房空间,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拥挤、凌乱。各种餐具、电器,日常所需的果蔬、食材,还有五花八门的瓶瓶罐罐,似乎空间总是不够用。

  作为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领尚整体厨房,这一次从空间美学入手,根据人们的生活方式采用不同的收纳方法,并形成与众不同的收纳方案,教你打破空间束缚,引领厨房空间美学。

餐具收纳方案

  需求洞察:很多人喜欢将刚洗完的碗碟叠放在一起,觉得节省空间且拿取方便。然而,碗碟上残留的水渍容易滋生细菌,且水汽容易导致橱柜底板受潮变形。

  收纳方案:领尚整体厨房在产品设计中灵活应用嵌入消毒柜、碗碟置物架、转角拉篮等,为碗、碟等餐具打造专属摆放区域,且餐具之间设有“分割栏”保持通风,方便、卫生、整洁。

刀叉炊具收纳方案

  需求洞察:刀具和炊具是下厨时必不可少的工具,不同烹饪方法所用的工具也有所不同。刀具和炊具种类繁多,随处乱放容易导致烹饪时手忙脚乱且引起细菌污染。

  收纳方案:领尚整体厨房通过设置丰富多样的墙面挂件、吊柜多功能挂件、可移动刀具架等,解决刀叉炊具收纳问题,实现拿取方便,使用轻松快捷。

调味品收纳方案

  需求洞察:中餐、西餐烹饪所需的调味品种类繁多,任意摆放容易导致烹饪过程手忙脚乱,甚至拿错调味料导致严重失误。

  收纳方案:领尚整体厨房在烹饪区设置调味拉篮、佐料小抽屉、佐料柜等,将所有的调味料进行统一管理,各种调味品分格摆放,所有的调味品都一目了然,烹饪时随手拿取更方便。

食物收纳方案

  需求洞察:食物的储藏是厨房收纳的一大难点。受潮、变质、虫蛀、鼠患等都容易造成食物污染,摆放不当则容易造成放在不显眼位置的食物过期。

  收纳方案:领尚整体厨房将食品细分为“干货”和“湿货”进行精致储存。大容量冰箱主要用于“储鲜”,而嵌入式拉篮、收纳柜等则用于食品的分类摆放,达到一目了然、拿取方便、先进先出。

电器收纳方案

  需求洞察:厨房电器是烹饪中必不可少的工具,煎炒烤炖炸煮烧用的厨房电器也不尽相同,不仅种类繁多且体积大占用空间,摆放位置不当还容易导致发生磕碰等问题。

  收纳方案:领尚整体厨房在橱柜设计中充分考虑了功能性与美观性,提出 “厨电一体化”解决方案,配有冰箱、烟机、炉灶、消毒柜等电器,并合理规划每一件厨房电器的摆放位置,采用嵌入式设计达到节省空间、操作方便的效果。

红酒收纳方案

  需求洞察:大多数家庭都喜欢或多或少存放一些红酒或白酒,用于宴请宾客。但由于酒瓶比较高,且酒水存放的温度有着严格的要求,一般的柜子很难满足。

  收纳方案:领尚整体厨房在橱柜设计中加入酒柜、吊柜用于存放酒品。酒柜采用可视化设计方便存取,不仅设有专用的酒格,更是搭配了适当的置物柜方便存放特殊造型的酒,配套的高脚杯搁架不光美观而且还能保护酒杯。

  厨房是家庭的“核心区”,是美食的诞生地,往往也是收纳的重灾区。领尚整体厨房以有序、人性化、严谨的态度改善厨房收纳难题,通过多功能收纳方案展示其不凡的设计思路,并应有到领尚整体厨房纳帕溪谷、摩德纳印象、雅士等产品中,让厨房生活摆脱拘束感,引领厨房空间美学。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