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udia&Nicholas:用柔情与爱铸就AMA mood美好生活理念

2018-09-12

  AMA的发音,像一个孩子在呼唤妈妈,总能引起人们对家的美好记忆。9月11日-14日,致力于带给消费者属于家的温暖,让意大利设计走进中国消费家庭的AMA mood品牌,携旗下系列新品及全新换装新品亮相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上海)国际家具展。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采访到AMA mood设计总监Claudia Sani女士与AMA mood品牌总监Nicholas Roznik先生,倾听他们用柔情与爱意铸就的AMA mood美好生活理念。

Claudia Sani女士与Nicholas Roznik先生

  提及今年参展的感受,品牌总监Nicholas表示参展品牌尤其中国本土品牌的品质非常高,这也预示了中国现在的代名词已经变成了好品质、高品质。“中国已经从不断的模仿和学习中成长起来。中国消费群体也在快速成长。当下的新中产在中国拥有庞大的基数,他们有品味,有文化有个性,这也正是AMA mood品牌所定位的人群。”

AMA mood展厅人气爆棚

  “现在中国缺乏一个中间的市场,有比较低端的产品,也有非常高端的欧洲大品牌。但是有些用户可能会喜欢意大利的设计,但是又不能承担太高的成本。我们建立这个品牌的初衷是想产生一个细分市场,让中国消费者能使用到具有设计感、又很实用的产品。”Nicholas在采访中这样介绍。

  因此,此次AMA mood在展会推出了具有开创意义的换装新品。对于Nicholas而言,这已不仅仅是产品研发的理念,更是一个系统的诞生。近年来,一些VR、AR软件,让人们可以在电脑前进行家居软装的搭配体验,但这种操作往往用于空间装修之前,而且并不能轻易落地。而在家居环境成形之后,年轻的消费群体还是会希望家庭空间随心情、情景等发生改变,此时又该如何操作?观察到这一点的AMA mood推出了现实版换装系统,通过全系列软装产品的搭配,让普通消费者三分钟就可以将空间焕然一新。“我们是用装饰品来卖家具,我们的装饰品除了中国制作,也有从意大利进口,我们想打造一个中高端的品牌,AMA在意大利语中是爱的意思,所以AMA mood是一个由爱而生的品牌。”

△Claudia Sani进行换装演示

  而这套软装系统的诞生,离不开其设计总监Claudia Sani女士的专业设计。工作经历里有很多时关于艺术领域的Claudia,通过艺术感受到更多灵感。“从艺术的角度去看待家具,包括材质、配色等方面,让我能够拥有无穷无尽的创意。”

  Claudia表示“可能很多人觉得中国的消费者和国外消费者在家具和配饰上的选择不同,但是在我看来其实没有很大不同。如果非要说一个区别的话,在厨房里的家具上选择差异会比较明显。因为在意大利,我们吃饭都是各自有一个盘子,但是在中国是大家一桌人一起吃饭的。但是不管国内还是国外,有爱才有家,这就是我们AMA的主题,我们追求爱的文化,像AMA的发音一样,MAMA是一个世界通用的发音。一提到母亲就会想起伟大的母爱和温暖的家庭。”

  而谈到作为一套创举性的换装系统,是否担心展会亮相后被别人模仿,AMA mood品牌总监Nicholas Roznik先生表示自己并没有这样的顾虑。“因为我们永远都在不断升级、变换,别人模仿也只是在模仿我们原有的东西,无法超越我们。”他甚至十分欢迎AMA mood的产品能够被别人模仿,因为这样更能证明AMA mood的成功与人气。

记者与Nicholas Roznik先生

  “Create new mood every day with our innovative decoration panels💗”,而这正是AMA mood品牌的坚持与魅力。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