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指纹锁ERP项目实施启动大会圆满完成

2019-01-17

  1月16日,樱花指纹锁联合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举行ERP项目实施启动大会在樱花指纹所总部会议室正式召开,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更好地利用和整合资源,樱花将在原有ERP系统的基础上进行升级。

  樱花指纹锁总裁王星钧先生致开幕词,诚挚感谢金蝶ERP系统技术团队多年来对樱花的鼎力支持,此次ERP管理系统升级,有利于进一步完善、优化系统流程,企业管理水平更上一层楼。

  (樱花指纹锁总裁 王星钧先生)

  樱花ERP项目总监王明星先生对ERP新系统进行了简洁的解读,同时表达希望在全体同事共同努力下让ERP新系统成功上线。金蝶技术团队项目经理林葵先生对ERP新系统注入公司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目标和计划,表示希望与樱花共同携手、全力投入,执行水平是ERP项目成功进行的重要保障。

  (樱花ERP项目总监 王明星先生)

  (金蝶技术团队ERP项目经理 林葵先生)

  樱花指纹锁副总经理侯振华先生表示,每个人都需要有数据的观念。并将遇到的问题与需求明确传递给ERP技术团队,共同解决实质问题,推进项目实施,规范操作。

  (樱花指纹锁副总经理 侯振华先生)

  樱花指纹锁副总经理徐跃飞先生针对以往公司库存数据量庞大且系统操作难度较大提出宝贵建议,希望ERP新系统的实施工作顺利推进,全面规范公司资源管理。

  (樱花指纹锁副总经理 徐跃飞先生)

  会议最后,樱花指纹锁总经理朱海涛先生做出会议总结,朱总表示樱花指纹锁从2010年使用金蝶系统至今,随着数据化经济生产,公司运营需求不断壮大,ERP新系统的推进势在必行。希望使用ERP系统部门的人员提出系统操作所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改进,才能满足未来整体的战略规划。希望双方共同推进项目的落地,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智能化管理而努力。

  (樱花指纹锁总经理 朱海涛先生)

  樱花ERP新系统升级启动,在企业管理中更好的将信息流、资金流、管理流等紧密地集成起来,实现资源优化和共享,大幅度提升企业管理能力、工作效率与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为樱花未来的高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