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收纳清爽居家,巧思改造的意式厨房

2019-03-27

  收纳厨房空间的必备设计,怎样归纳凌乱的餐具、厨具,搭配出简约清爽厨房环境呢?今天,我们来看看在世界橱柜史上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的意式橱柜。

  意大利橱柜,其设计能力闻名于全球,历史悠久的美学沉淀和传统经典的匠心结合,从艺术、品质、科技等方面诠释了人们一直追寻的梦想厨房,在每年的米兰国际家具展都以其领先世界的设计和产品,来预示未来厨房生活的发展趋势和变化动向。

  近年,国内优秀橱柜品牌也把这种别具一格的意式橱柜风格引入国内,并结合国人的下厨习惯进行创新。这款出自于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LESSO领尚,名为“摩德纳印象”的意式橱柜,它将独特意式设计元素融入到产品设计里面,结合东方人的烹饪习惯对橱柜的空间进行了重新划分,带来了全新的厨房生活体验。

  通过对空间的灵敏把握,领尚橱柜摩德纳印象将 “人体工程法则、分区收纳法则、无限扩容法则、动线清晰法则、就近置物法则”五大法则,融会贯通应用到整体布局里面,达到外在美观,内在收纳的效果。

  设计师利用现代收纳系统建立起厨房收纳地图,通过内置拉篮、碗碟柜大幅地提高了橱柜的收纳性,让厨房变得方便、整洁、赏心悦目。

  外观设计采用深灰色作为主色调,摒弃繁缛的配饰,演绎极简的风姿。实木门板经多道油漆工艺处理把木材毛孔纤维导管填实,形成光洁的表面,不易受潮、落脏。

  橱柜台面则采用坚固耐用、抗污易洁的石英石,让经常沾染油烟、水和污渍的台面清洁变得更加简单。只需轻轻一抹,表面即可光亮如新。

  无论是从色彩搭配、空间布局,还是收纳方式,这款经过改良设计的意式橱柜摩德纳印象都能把艺术与功能结合得十分紧密,不仅印证了“意大利人不但很会生活,更懂得艺术在生活中的地位中”的说法,也多了几分国人生活气息。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