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m 百隆ORGA-LINE 厨房小帮手:让一切触手可及

2019-04-12 厨房

  Blum 百隆ORGA-LINE 内分隔件系列,利用不同类型的内分隔件,可以将抽屉内各式各样的物品有序分类摆放,让抽屉内的空间变得更加有条理。除了横竖隔断、分割框、刀叉盘等产品之外, 各种厨房小帮手同样也是ORGA-LINE 内分隔件系列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部分!

  保鲜膜和铝膜裁膜机 

  保鲜膜存储在裁膜机内,更有利于保持清洁。借助于位于前端的卷膜棒,可以确保鲜膜能毫无褶皱地被拉出,并根据实际需求进行精准裁切。

  同样,铝膜裁膜机也具有相似的优点。裁膜机可以选择固定在抽屉底板上,也可以放在厨房台面上单独使用。

  刀具架 

  刀具架可以固定在抽屉底板上防止倾倒,最多可放置9把刀(4把大刀和5把小刀)。针对较长的刀还配有刀把托架,可根据需要装卸。内置在抽屉内的刀具架让刀具可以隐藏起来,既美观又安全。

  提盘器 

  提盘器同时可以收纳12个盘碟,并且可以根据盘碟的直径进行灵活调节。当在户外举行聚会时,便可以将盘碟一次性地转移到餐桌上。利用提盘器,还可以将盘碟安全稳固地放置在厨房抽屉内,避免发生碰撞或倾倒。 

  调料架 

  烹饪时会用到多种不同的调料,使用Blum 百隆调料架,可以将调料瓶有序地收纳起来,一目了然,便于取用。烹饪完毕后,还可以将调料架放到抽屉内,保持整个厨房的整洁。调料架底板采用不锈钢材质,更加易于清洁。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